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口丸子
  • 2019-01-27
  • 5882

超涼爽的面膜 舒服有感 敏感肌推薦 {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 }          

即將要到韓國旅行的我,現在那邊天氣正處於乾冷,在那又乾又冷的國度裡,晚上睡前燒一壺熱開水,對於保護乾燥的鼻子和喉嚨是很好的,且幫助皮膚保濕!當然我也想好如何對抗那乾燥的天氣了!

試用  

試用

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裡面,發現了一款評價超好的面膜,名稱叫作《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試用過後真的很喜歡,正適合讓我帶著它去旅行 !試用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的面膜設計很貼心,試用是使用日本進口新一代的「晶萃絲面膜」,能讓肌膚能迅速達到高導入、高吸收、高服貼、高補水,且有三層保護結構,外層珍珠白紙可先取下,藍色這層敷於臉部固定之後再取下,面膜大小對我來說屬於偏大的,但可依臉型調整位置,可以完整的把我臉給覆蓋住,做到保養零死角的概念,材質也很柔、很輕、很薄、很透! 

試用  試用

 如果跟我一樣膚質偏敏感型肌膚,可以不用擔心紅癢腫過敏問題,它裡面不添加酒精和香精,使用起來是很溫和!

試用

我這次使用的是《F玫瑰沁涼保濕晶萃絲面膜》涼感保濕款,一敷上去就能明顯感受到那沁涼又醒膚的感覺,加上淡淡玫瑰花香,整個超舒服的,也很適合在運動過後使用,那種涼感超級舒爽,大推試用 !
只需短短敷個10分鐘,皮膚就超水嫩,有光澤感的,是一個在短時間內讓肌膚可以很快速又有效又能做到深層保濕的縮時保養!

 試用 

敷完後上妝,妝感也超服貼持久度也很好,一整天出門不會感到脫妝困擾!

 試用 

如果跟我一樣是敏感肌膚的朋友們絕對要試一試,因為它就是專門推薦給敏感肌膚的我們所能使用的!

玫瑰旅行者有推出三種效能的面膜,想了解更多都可以到以下網址哦!

 

 想看更多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