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oon沐木
  • 2018-02-25
  • 7699

動心得有影片.K.C WIN-WIN富勒烯熬夜霜親身體驗1週紀錄.再也不怕熬夜變怪物.忙碌上班族.職業          

試用試用
今年冬天忽冷忽熱.你是不是也跟試用試用MoonMoon一樣皮膚一下紅一下癢?試用試用
加上最近因為長期熬夜準備考試再加上上班壓力大
原本好好的皮膚突然長了一堆痘痘.並且內苞粉刺大軍突然來襲.看了就心煩.試用試用
隨著年齡漸長膠原蛋白流逝.如果亂擠痘痘就會留下難看的痘印.怎樣也不容易消失.
重點來了.

前面說.因為長期熬夜.皮膚非常乾燥試用試用.暗沉試用試用.細紋試用試用特別是黑眼超重試用試用.根本不可見人.


最近皮膚照片一整個甚麼問題都有.-使用前照片
試用試用

想說死馬當活馬醫.試用試用
來試試觀望一陣子在網美部落客火紅的KCWINWIN富勒烯熬夜霜


停.停.停
看到商品名字是不是一頭霧水~試用試用
做了一下功課.


榮獲諾貝爾獎富勒烯C60的小故事:(部分引用網路)
自由基會引發皮膚暗沉、發炎、細紋、鬆弛等老化問題
全面抵禦引發皮膚問題的自由基呢?
答案是:「富勒烯」它的抗氧化力是維他命C 250倍(測試方法:銅離子還原反應法)

厲害的是富勒稀-集五大美肌功能
亮白(亮顏)-抗發炎-抗氧化(自由基)-抗痘-緊緻毛孔(還原肌膚彈性)

 


試用試用
上圖引用官網圖

 


所以如果跟試用試用MoonMoon一樣年過25歲就一起來認識它「富勒烯」
快來試看看吧
外觀式典雅大方的霧面黑色配色我最喜歡的桃紅色
保養品的外觀.真的是會幫保養品本身加分不少.用起來也格外開心試用試用
(外貿協會控)

試用試用

是不是超美的阿(尖叫)


試用試用
中英文成分(紙盒也很美)

發現這一罐KCWINWIN富勒烯熬夜霜成分不單單只有富勒烯那麼單調無聊喔.

試用試用

小小解說一下:
Q10結構類似脂溶性維生素K,含細胞穩定的抗氧化作用延緩老化.

不論是熬夜.作息不正常.所流失的膠原蛋白通通補充回來吧!

荷荷巴油親膚性和親水性的荷荷巴油常常被製作成各式各樣的保養品.

具有抗過敏抗發炎等功效,含維生素A、D及E等營養

天啊.廢話多說一大堆.客倌是不是等不及啦.

快試試看吧.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質地非常清爽.有點像QQ的果凍半透明的質地.全膚質適用.


試用試用

看了一下官網介紹!商品本身不含酒精.人工香料.色素.所以敏感肌也可以試試.

因為不含人工香料味道聞起來淡淡很舒服的.沒有多餘香氣.這一點非常推薦
很多是受保養品都太香.一聞就不舒服.用了也不開心.
氣味真的也是很重要的一大關鍵.

一般是當面霜或乳液的最後步驟使用(約取50元硬幣大)
但是如果你跟我依樣冬天皮膚容易特別乾燥或是最近大熬夜想救急一下肌膚
可以睡前塗抹一層厚厚當晚安面膜
試用試用
剛塗完會有一點黏黏的感覺.

但是因為本身是水凝霜質地.親膚性極佳.稍稍按摩一下(順便按摩一下促進循環)
一下就吸收下去.非常優秀.試用試用
隔天早上起來讓我訝異的不是保濕度.因為有保養其實皮膚一定有差.
所以有比較保水是一定的
最訝異的是粉刺居然浮出來.
代謝能力也太好了吧!!!!!!

試用試用

因為早上起來覺得太神奇我早上也抹KCWINWIN熬夜霜
晚上洗完臉發現皮膚的細緻度真的感覺比較好


試用試用
(右邊照片是第2天晚上)

 

試用試用
上圖-近拍一下.有發現痘痘.紅淡化很多嗎?
摸起來皮膚平滑很多呢.一整個年輕的感覺.


試用試用
怕大家忘記使用前的樣子.再來一張近拍.比對一下
不比對沒感覺.一比對之前也太糟了吧.

如果你也很懶.跟我一樣.每天要忙的是一堆.沒辦法好好每天.靜下心來一步步保養程序
這一罐可以抵多瓶啊!!一整個今晚我做主.既使不熬夜也可以用!!適合全膚質!!

試用試用
你看看.上圖是我使用一個禮拜富勒烯熬夜霜的素顏照.
皮膚是不是很有光澤度?有沒有發現黑眼也比較不明顯了?重點是暗沉.痘痘淡好多喔!


試用試用

大家最擔心的細紋也不出來打招呼了.因為肌膚保濕度提高.搶救我乾燥肌膚.
用了一週隔早上起來化妝.也超服貼.
保濕度提高相較不易出油.一整天下來也比較不沒有脫妝.

試用試用

底妝在也不用厚厚重重.像戴面具一樣了.
終於可以不用遮瑕來遮瑕去.(遮瑕膏掰掰~)
可以跟韓妞一樣透亮的感覺.


試用試用
喜歡KCWINWIN富勒烯熬夜霜一瓶搞定讓我出差.出遊不用瓶瓶罐罐.
懶得保養時也不用瓶瓶罐罐.
真的是很方便.推薦跟我一樣懶的人.或時間不夠用的人.

(睡覺都來不及.誰還能每天都瓶瓶罐罐呢?有時候也是可以偷懶一下.)


試用試用
 

官網介紹得很好.看了更心動!!


試用試用

動心得

有興趣的朋友看看我拍的影片喔!

youtube:意境影片https://youtu.be/xORtCMI6k84
 

以上為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KCWINWIN富勒烯熬夜霜的邀稿使用心得.可能我的蜜糖你的毒藥.因為每個人膚質不同.所以不保證我好用你也會一樣效果喔.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KCWINWIN富勒烯熬夜霜、KCWINWIN熬夜霜、富勒烯、全膚質適用、保濕、細紋、黑眼、暗沉、今晚我做主、KCWINWIN、富勒烯熬夜霜、熬夜霜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