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詩詩
  • 2018-03-19
  • 4188

【保養】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彈嫩 x 保濕 x 明亮 x 細緻 x 撫紋          

試用

 

敏感肌適合使用的保濕精華-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

一瓶照顧五大肌膚需求 : 彈嫩 x 保濕 x 明亮 x 細緻 x 撫紋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一開始吸引我的原因是它的包裝太美了

雖然我這樣看外表很膚淺 XD

但是美美的保養品包裝就會讓人想買回家收藏呀!

擺在梳妝台裝飾,看到就覺得心情愉悅~哈哈

 

試用

 

不只是紙盒包裝有迷人花卉的設計感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的瓶身也很有質感

金黃色的精華液配上霧感半透明的玻璃弧形瓶身

 

試用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液的質地相當水感,

不是濃稠型的 擦起來只有淡淡的玫瑰花香氣,

沒有過多的香氛味道 可以在上完化妝水之後使用,

但是因為這款精華液本身就很水 所以我就懶得用化妝水,

直接把水感奇肌玫瑰精華當化妝水兼精華液使用了

試用

試用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的主要成分:

 

  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玫瑰花水是良好的保濕成分,能提亮膚色淡化斑點,改善膚色暗黃不均的現象。

 

  高效複合抗敏因子  

複合抗敏因子包含:甘露醇+甘草酸胺+咖啡因+葡萄糖鋅+七葉樹的提取物。 用來強化肌膚的防禦力,可以局部鎮靜、保護敏感肌,增強耐受性,打造健康肌膚。

 

  山胡椒萃取  

山胡椒富含天然活性成分:水蓼二醛、花青素、葉黃素、微量元素。主要用於減緩發炎或過敏的不適。

 

  柳蘭葉萃取  

有滋養保濕的功效,預防敏感肌膚衰老,且對痤瘡桿菌有抑制作用。

 

  維他命B5  

是常見的美容成份之一,強效保濕,促進肌膚柔軟,預防肌膚粗糙現象,達到肌膚保濕與修復的功效。

 

試用

 

會推薦這款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的主要原因是使用起來不刺激不過敏,擦起來不粘膩,而且保濕效果足夠,用了之後覺得很適合我的肌膚狀況,也希望能幫助到其他敏感肌膚族群的朋友囉!

 

試用

 

想看更多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