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萱萱
  • 2017-12-20
  • 4423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大漢酵素酵果優纖上飲          

試用試用這次抽到大漢酵素酵果優纖上飲.只要每天一小包就可以.飲用的方式也很方便,可以依各人口感添加3~5倍的水,就可以變成一杯酸酸甜甜水果口感的風味果汁了~好喝!酵果優纖上飲是不管冰水溫水都可以任意沖泡,就算是冬天熱熱喝都沒有關係
小小一包攜帶非常方便,平常出門就丟幾包在包包裡,就可以隨時隨地補充一天所需要的蔬果酵素營養了,很方便吧!!試用試用

大漢酵素裡面選用了十八種台灣在地蔬果,包含「番薯、木瓜、鳳梨、花椰菜、蘋果、蘆筍、萵苣、牛蒡、香蕉、冬瓜、芥菜、葡萄、絲瓜、李子、山苦瓜、甜菜根、海帶、黑木耳」,

試用試用試用菊苣纖維_異麥牙寡糖 :有助排便順暢、體內環保。
(長期蔬菜攝取過少,纖維含量不足,導致腸肌蠕動減速,代謝物在體內停留時間過長,腸道容易將代謝物中有毒成分吸收,不僅造成便秘且容易生病或導致口臭。) 
山苦瓜_蘆筍_18種優鮮蔬果 : 蔬菜中豐沛纖維素,可促進腸道中有益菌生長有助營養吸收,抑制有害菌的繁殖。
(纖維素攝取不足,會影響腸道對營養的吸收功能,進而破壞了我們腸道環境。)
綠茶萃取_仙人掌萃取 :-調節。
仙人掌萃取物】類似葡萄糖結構的成份。人類在進食後,
葡萄糖濃度會快速上升,飽足的訊息會傳到腦部,而仙人掌萃取物會被判讀為葡萄糖而產生飽足感,但仙人掌萃取物並不具如葡萄糖一樣的熱量,進而抑制食慾及過度進食問題。
綠茶萃取物】當脂肪合成酵素活性增加時,體內三酸甘油酯增加,因而堆積脂肪在腹部或臀部。兒茶素能降低體內脂肪合成酵素的作用,在減重過程中搭配著兒茶素將可減少體內脂肪堆積控制減重。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