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6-06-03
  • 1742

「女人知己試用」♥ O'code 閃光肌微晶絲 ♥ 超細微晶絲! 補水快速吸收!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O'code閃光肌微晶絲
這是頭一次接觸『O'code歐寇德』這個保養品牌,看了產品DM介紹,才知道它也是MIT本土保養品牌喔!
試用

獲得試用的產品為「閃光肌微晶絲 」,應該也會有人跟我一樣不清楚「微晶絲」是什麼東西呀? 
原來它是一種透過蠶絲蛋白天然質地,分子細小,能遪透皮膚,達到補水的效果。
最令我感到驚豔的是它標謗「8秒吸收」,實際試用後確實如此!
試用

(取自官方示意圖)

它的質地對我而言真的是很新奇,無論是開架、專櫃、醫美,我用過很多款精華液,但卻從未用過晶絲質地的精華液呢! 而且一瓶能滿足肌膚8大需求,是為多功能精華液無誤試用

(取自官方示意圖)

收到試用產品時,對它的包裝更是覺得好精緻喔!  銀光色的紙質外盒,搭配半透明的霧面玻璃瓶身與銀色蓋子,看起來質感相當的好,實實在在的媲美專櫃保養品。
試用

試用
這款精華液採用的是「按壓瓶」,很方便取用,各位客倌,您看看那瓶身的質感是不是特好呢! 試用

「閃光肌微晶絲」的使用步驟如下:試用

(取自官方示意圖)

其質地如下圖,外觀看起來是易流動的「透明精華液狀」,用手指沾取時就會看到它有很特殊的「晶絲」質地,也就是台語說的「牽絲」,如果認為會「牽絲」的精華液一定黏那就大錯特錯了。
試用
它聞起來沒有香味,延展力超好,輕輕塗抹就能均勻,零阻礙,雖然在沾取微晶絲時感覺牽絲會黏黏的,但是塗抹開來之後感覺有點轉換成較水狀的精華液質地,黏稠感就不會那麼高了,等它吸收之後,皮膚摸起來完全不黏而且摸起來觸感滑嫩試用
通常我的使用量為按壓兩下的用量,非常足夠全臉使用,包含頸部我也會一併塗抹,成份溫和,即使塗抹到眼周也不會薰眼;早晚洗完臉於化妝水之後使用,塗抹過程完全不會起屑,滋潤度很好,之後其實不擦乳液或乳霜也是OK的! 白天使用後再擦防曬乳亦不會起屑。

試用期間也都沒有長痘痘或出現任何過敏的情形。
試用
雖然現在是夏天,總是會有待在冷氣房的時候,「保濕」工作一樣不能鬆懈阿! 冷氣房乾燥,一不小心細紋就跑出來見人了!

說實話,炎熱的夏天我也很不想塗抹太厚重或滋潤度很高的乳液/乳霜,因為覺得吸收度沒有冬天好,而且又怕一直黏黏的不舒服...再加上流汗會更恐怖!
這時候像「閃光肌微晶絲」這種輕盈精華液質地,能在快速時間內吸收(真的是秒吸收的快!),好塗抹又保濕! 非常適合現在這種酷暑時期使用。試用

想看更多Ocode閃光肌微晶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