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ST
  • 2015-06-11
  • 1953

平常飯後來杯BeeZin康萃五淨青汁當消化飲料喝,對於身體沒有負擔且有助健康維持、營養補給,是款方便好喝的輔助食品。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和廠商提供–康萃五淨の青汁

BeeZin康萃五淨青汁


蔬果對於身體是蠻好也重要的健康食材,然而,平常在外面用餐時,青菜蔬果的選擇通常不是很多,若要買蔬果,有的價格蠻高的,或是可供選擇的種類並不是很多。 而買回家的話,也要有時間處理或料理,好方便食用。

試用

BeeZin康萃五淨青汁一盒裝有七包,每包15g,一盒為一周七天份。盒內附有少見且正式的檢驗合格書。隨手包的包裝方便存放、避免受潮,也方便外出攜帶補充蔬果營養。

試用

倒 出BeeZin康萃五淨青汁,裡面為濃縮的綜合蔬果粉,小小一包即含有豐富多多的蔬果精華,像是日本沖繩山苦瓜、日本小麥草、美國螺旋草還有好多種類的蔬 果成分,沒有添加人工香料與色素,採低溫乾燥萃取技術避免破壞營養成分..,對人體有助消化、增強體力、使排便順暢、調節體質、健康維持。

試用

食用的方式簡單也方便,加入室溫白開水約125ML即可成一杯蔬果飲,也可放入日常的食用餐或是料理中調配著食用,可以當飲料喝也可當配菜調味吃。喝起來的口感蠻好喝的,像在喝天然的濃縮蔬果汁,且喝的到、看的到細細的微纖渣。

試用

平常飯後來杯BeeZin康萃五淨青汁當消化飲料喝,對於身體沒有負擔且有助健康維持、營養補給,是款方便好喝的輔助食品。

想看更多康萃五淨の青汁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0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為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