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ermione
  • 2015-01-27
  • 2661

[試用] In’nature紫潤護唇膏~豪邁大容量!MIT!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n’nature紫潤護唇膏

試用

護唇膏是我一定一定會隨身攜帶的,化妝包整包都沒帶沒關係,但就是不能沒有護唇膏!

這次寫的In’nature,是首次接觸的MIT品牌,強調天然植萃油保養,
紫潤系列都含有紫根的成分。

護唇膏內附的說明書一開頭就是介紹紫根

試用

外盒包裝上談到的紫根
試用

整體包裝很清新~!為了環保,包裝都是採用可回收材質,也省去多餘的塑膠膜。

試用

成分說明

試用
附上官網上的說明圖,僅供參考
(圖片版權屬於官方,若有侵權請告知,將儘速取下圖片!)

 

試用

這款的紅色是來自紫根的原色喔!

試用

因為沒有含防腐劑,開封後也不宜放太久喔。(瓶身有標示開封後六個月要用完)

試用

護唇膏本體和紫潤系列的DM

試用

是MIT!

試用
拉開來有紫草系列的各種產品介紹


護唇膏包裝還滿喜歡的!設計得很簡單清楚,又有氣質

試用

這條護唇膏是我目前用過硬式旋轉護唇膏裡面最大條的!
超級可愛!!!
拿起來的手感很喜歡~
拿來跟我的一隻還沒差的護唇膏(近江兄弟的薄荷護唇膏)相比~大小立判!XD

試用

下圖是全部轉出來的長度!讓我想到以前學校那種環保粉筆XD(比一般粉筆粗很多XD)
帶著淡淡的植物香味(
不是那種令人頭暈的化學濃香喔
滿好聞的!香味的程度剛剛好!

試用

雖然顏色看起來好像很紅,但不用擔心!它實際上用起來的潤色效果沒有那麼紅,幾乎沒有改變我的唇色(每個人天生唇色不同,白唇人說不定就會有潤色效果了)
 

這條護唇膏的接觸面比一般護唇膏大很多,擦起來很爽快!(啥?)

可能有人會擔心接觸面太大不順手,或擦出嘴巴外面。我用起來是覺得滿順手的,偶爾擦得太忘我(咦)才會一點點撞倒牙齒,總之,比我預期的順手。
加上幾乎沒有顏色,就算稍微擦出嘴巴也不會怎麼樣。

使用前,護唇膏的表面很光滑,第一次用的時候拉扯嘴唇的感覺比較明顯。
使用後,表面軟化,就不會像第一次用時那麼拉扯囉。

試用

把表面用掉之後,擦起來的觸感大概就跟一般硬管護唇膏差不多,不算非常拉扯。
 

滋潤度的話普通,但算持久的。

如果把護唇膏分成軟硬、濕乾兩端的話(純粹指質地,不是只滋潤度喔

這款偏硬、偏乾。喜歡乾爽護唇膏的人應該會喜歡。但如果喜歡濕潤帶油感的話,比較適合找軟管的。
我的話是兩種都會用!看嘴唇的情況決定,手邊隨時硬管軟管都有XD

從質地是硬管可以看出,擦完之後是比較不油,所以幾乎不用等它乾,我滿喜歡拿來當唇膏前的打底。而且這隻的質地偏乾,就算打底擦很厚,也比較不影響後續唇膏的顏色。
(如果是用小蜜緹軟管那種,要留一段時間給它吸收,唇膏才會比較好上色。我打底的護唇膏都會擦很厚,個人經驗,偏濕軟的護唇膏厚擦,之後再疊擦唇膏,唇膏的顏色會比較淡。)


這隻屬於清爽不油膩的護唇膏,很適合當唇膏打底~

如果拿來跟同樣是硬管的曼秀雷敦藥用護唇膏(綠色,有薄荷味那支。以前化妝包文有提過,有興趣可點舊文)相比,我比較喜歡這隻
紫潤護唇膏。因為曼秀雷敦那支的薄荷涼感很明顯,個人比較不愛涼涼的。
而且這隻容量大那~麼~多~!XD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想看更多In'nature紫潤護唇膏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