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ina Wu
  • 2015-01-12
  • 2435

體驗~In'nature紫潤護唇膏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n’nature紫潤護唇膏試用機會。

冬天到了,除了臉部要加強保溼,防止臉部乾燥以外,也不要忘記了嘴唇的保養。畢竟如果空有一臉漂亮的肌膚,嘴唇卻脫皮乾裂,任誰看了都會退避三舍啊!我是一個冬天嘴唇常常感覺到不夠滋潤,很乾燥的女生,所以這次有能夠試用In'nature紫潤護唇膏真的超級幸運!

試用

款紫潤護唇膏外包紙盒收到的時候,覺得好漂亮耶!紫色小花的裝飾設計,感覺連擦護唇膏都可以變成一件很優雅的事情。

試用

護唇膏是白色小瓶身,大小剛好放的進我的化妝包中,方便我外出時可以隨身攜帶,很貼心。

試用

另一方面,In'nature很貼心的給了還有快兩年才到期的商品,這點也讓我感覺到很開心。

試用

 這款紫潤護唇膏,成份有紫根提取物、有機薰衣草提取物、甜杏仁油、乳油木果油等等。因為含有紫根提取物,所以顏色呈現天然紫根的淡淡紅色,也因為強調天然,顏色與氣味會隨著時間的長短而有些許的不同。除了紫根,這款護唇膏的In'nature天然植萃油保養功能也是In'nature主打的一大特點,塗抹在嘴巴上的東西,還是用天然,不添加化學成份的最好啊!

紫潤護唇膏的香味很自然,不會過於濃烈,也不至於完全無香,我很喜歡。

使用前-嘴唇乾燥無血色

試用

使用後-嘴唇滋潤而且很有氣色

試用

總而言之,「In’nature紫潤護唇膏」我給它很高的評價喔!

試用

如果你們跟我一樣也有冬天嘴唇乾裂的困擾的話,有機會一定要來試用看看,保證不會後悔喔!

想看更多In'nature紫潤護唇膏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