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齊眉
  • 2015-01-24
  • 2468

【女人知己試用】In'nature紫潤護唇膏,還原Q彈水嫩唇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n’nature紫潤護唇膏

試用

美麗從簡
拿掉非必要化學成分,
就能維持健康乾淨的好膚質


--In'nature天然植萃油相保養 品質宣言

 

試用

我很喜歡In'nature紫潤護唇膏產品的Slogan,特別在文章開頭點出來。

 

成分:紫根提取物、有機薰衣草提取物、甜杏仁油、乳油木果油、羽扇豆蛋白油、山茶花油、橄欖油、蜂蠟、維他命E、薰衣草精油、甜橙精油、檸檬精油。

 

有在玩精油的人,想必對這些成分應該很放心。都是針對修護和滋潤的精油成分。

那麼就來開誠佈公地說,試用In'nature紫潤護唇膏的感想吧!

我給「修護作用」評上高分,試用十天,修護的效果是感受最為明顯。

再來就是去角質的功能。

與其說是去角質,給我的感覺比較像是軟化角質,將唇緣角質層較厚的部位做一個修護的作用。

 

【產品優點】:

1.容量大 (6.8g) 市售的護唇膏大都4.5g
2.體積大 不用怕在包包裡找不到它的存在
3.設計簡約  如同產品Slgan美麗從簡
4.純天然無味  抿嘴時也沒什麼特殊口感,與口水完美的融合一起(XD)
5.修護作用  嘴唇修復水嫩感

【產品缺點】:

1.保濕度尚可  個人覺得保濕度不夠強,擦上去的瞬間有點乾澀,不夠油(我猜測可能是乳油木果油比例較少)
2.體積太大  產品直徑太大,擦起來範圍好廣(這是優點也是缺點)

 

接下來介紹產品外觀:

In'nature紫潤系列紫根滋潤 產品設計,外包裝紙盒是採水彩紙類,上頭的花樣是水彩繪製,
搭配水彩紙類融合產品形象十分恰當。

試用試用

外包裝四個面都有詳盡的產品成分說明。

試用試用試用

保存期限:2年(開封下則是六個月內使用完畢)

試用試用

 

打開包裝盒,裡面是環保包裝,還附有詳盡的產品說明書,十分貼心。

 

試用試用

 

來看看它究竟有多大呢?

 

試用試用

 

與我兩根指頭並排的寬度!

 

試用試用

 

打開瓶蓋後,是美麗的微紅色,瞧瞧In’nature紫潤護唇膏的容量,真不是蓋的6.8g!

這張圖是使用前後對比照:

 

試用

 

仔細看第一天使用,唇緣的角質層較厚,唇色較為黯淡些。
使用第十天後,來感受一下兩張照片的不同之處。
唇緣的顏色較為粉嫩了些。
(至於為什麼我的唇色有點發白,因為我現在感冒中啦,氣色差,真的U___U|||...)


童叟無欺,一樣產品依每人使用感受程度不同。
不為推薦而推薦,產品優缺點一併說出來!
公平公正...Y^___^Y

還有我真的大推它體積很大很好找到In'nature紫潤護唇膏~~哈哈!
然每次買的護唇膏都因為體積太小,很容易找不到它的存在……尤其是女生的包包,根本是深不見底XD


想看更多In'nature紫潤護唇膏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