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nna JO
  • 2015-01-23
  • 2447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n’nature紫潤護唇膏!愛死你們了!紫潤護唇膏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護唇膏! 因為紫潤護唇膏的修護力很強!第一次用的時候,是晚上睡前用的。想說嘴唇乾乾很不舒服,就來用一下。沒想到…隔天起床我地嘴唇不會乾乾的了!而且還很滋潤!真的是皮脂膜的保護專家!一般的護唇膏只要隔一段時間就又要補擦一下,一天起碼要擦個五次跑不掉!可是紫潤護唇膏就是不一樣!我只要早上擦一次就可以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n’nature紫潤護唇膏!愛死你們了!紫潤護唇膏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護唇膏!
因為紫潤護唇膏的修護力很強!第一次用的時候,是晚上睡前用的。想說嘴唇乾乾很不舒服,就來用一下。沒想到…隔天起床我地嘴唇不會乾乾的了!而且還很滋潤!真的是皮脂膜的保護專家!一般的護唇膏只要隔一段時間就又要補擦一下,一天起碼要擦個五次跑不掉!可是紫潤護唇膏就是不一樣!我只要早上擦一次就可以撐到下午了!持久力超級強的!而且味道淡淡的薰衣草香,聞起來非常舒服,喜歡薰衣草的人一定會喜歡用這款的護唇膏!現在我都天天用,一天不用嘴唇就很沒安全感!大力推薦給大家!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