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hsien
  • 2015-01-25
  • 2434

[體驗]成分天然In'nature紫潤護唇膏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n’nature紫潤護唇膏

In’nature紫潤護唇膏簡介

In’nature的人氣商品--紫潤護唇膏採用天然紫根製作由於天然紫根具有修護作用能舒緩唇部緊繃不適感,防止唇部乾裂,防止嘴唇粗糙黯沉最特別是有助於唇部角質層及老化肌膚之新陳代謝,對唇部乾燥脫皮皸裂有修護作用,能帶給雙唇柔軟豐潤的舒適感。

試用

強調[成分天然]In'nature紫潤系列簡介與護唇膏 

仔細閱讀In'nature紫潤護唇膏簡介,才知道原來[天然紫根]這個草本植物有這麼多的功能還真的跟一般在市面上買的護唇膏還真有點不同呢;而且這一支護唇膏裡頭添加的油脂,都是來自天然植物的浸製油,成分裡頭也不含化學物質跟防腐劑和礦物油...等化學製品讓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不用擔心化學成分引起過敏或其他問題最棒的是還是台灣製造,[MIT製造]的優質產品又多了一項呢!(拍拍手)

試用試用

包裝上頭都有詳細地成分說明跟功能介紹

隨手拿起自己常用的護唇膏比較~哇!In'nature紫潤護唇膏的尺寸大上一號!

試用

In'nature紫潤護唇膏整支瓶身做的比它牌要來的粗一些

試用

瞧!In'nature紫潤護唇膏直徑粗細也比一般護唇膏來的大

試用

這樣擦一次就能完整照顧到整個嘴唇,不需來回擦更省力又省量!

試用

In'nature紫潤護唇膏護唇膏本身的天然色澤是桃紅色的色系

將In'nature紫潤護唇膏蓋子打開可以聞到極淡的香氣,應該是紫草的天然味道~旋轉設計使用上挺省力方便,護唇膏是屬於那種硬式的膏條~將In'nature紫潤護唇膏一次轉到底可以看見的分量不少~一支可以抵好幾支一般護脣膏!

桃紅色的護唇膏原以為它是有顏色的,擦上後才發現它是完全透明無色的, 只會呈現淡淡的亮澤感覺,但也不會很明顯, 所以無論是男女生都很適用;而且塗在嘴唇上感覺不會覺得油膩,使用過後,嘴唇上頭明顯地可以看到有油脂的滋潤,唇紋也明顯地變淡了,多使用幾次後,之前嘴唇到了冬天會有的乾燥與脫皮的情況也會跟著修護改善喔!

試用

擦過的嘴唇呈現自然光澤與滋潤

試用

我的嘴唇一到冬天就非常容易乾燥脫皮皸裂,而且又經常不自覺會去抿嘴,讓嘴唇變得更乾,可是又很不喜歡塗抹黏糊糊的護唇膏(因為喝水時就會黏在杯口感覺很不好!)而持續隨身攜帶使用In’nature紫潤護唇膏後,讓我的嘴唇隨時受到[天然植萃成份保護],也不擔心化學成分殘留造成色素沉澱與肌膚紅腫,而且還能有助於唇部角質層及老化肌膚之新陳代謝,讓唇部維持自然健康,真覺得很適合一家大小長期使用。 很高興這次有機會試用[In'nature紫潤護唇膏]讓我很有意願持續使用與體驗[In'nature紫潤系列]的其它優質產品~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