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oco
  • 2017-06-02
  • 1641

【調整體質】星馬熱銷品牌Kinohimitsu75+纖酵素,專利萃取75種蔬果酵,做好體內環保超easy,莓果風味口感好棒棒!          

【調整體質】星馬熱銷品牌Kinohimitsu75+纖酵素,專利萃取75種蔬果酵,做好體內環保超easy,莓果風味口感好棒棒!

 

生活步調忙碌又緊張,腸腸老是出狀況,其實也不該全推給忙碌的生活,歸咎來說是我的生活作息也比較不正常啦!所以~我都會適時補充能夠幫助調整體質以及促進新陳代謝的營養補給品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75+纖酵素,隨身包方便攜帶,讓我走到哪喝到哪。

試用 

來自於星馬熱銷品牌Kinohimitsu,最近接連來台上市多款美容飲品,這幾次的體驗下來讓我感到超滿意也青睞!於是立馬回頭申請這款莓果口味的Kinohimitsu75+纖酵素

試用 

我是個很不愛喝無味水的人,任何的白開水裡面只要加個兩片茶葉或是調飲都是讓我愛上喝水的理由,這陣子的工作量大且又繁瑣,讓我的生活作息亂了陣腳,常常是大腹便便時才驚覺自己好幾天沒嗯嗯了!

方便隨身攜帶的Kinohimitsu75+纖酵素,讓我很便利且隨手的就可以補充攝取,不論是辦公或是居家甚至出門在外,只要有白開水的地方就可以隨充即飲。

試用
試用 

說到酵素的好~寫個幾百個字也是道不盡的,將女人知己官網上面的產品介紹擷取下來,以圖文方式呈現,即能一目了然的得知該產品所帶來的幫助!

 試用

產品添加了高達75種的蔬果酵素」,從蔬菜到水果類成分通通都有,是一款具有全方位的營養補給品呢!

如果自己每天吃這75種蔬果,與這一份鋁箔包Kinohimitsu75+纖酵素所攝取到的成份會是相同的嗎?那可就未必了~因為Kinohimitsu利用「專利萃取技術」,萃取75種蔬果的營養並完整保留住蔬果裡的酵素活性 ,讓身體吸收到滿滿的酵素,才是最有酵的吃法!

 試用
試用

長條型鋁箔袋外出時直接放在包包或是口袋中都很方便,今天的家庭聚餐,我就隨身攜帶並於餐後食用一包

試用 

方便撕取的鋁箔袋,打開後有淡淡的梅果香味,聞起來是那種很天然非香精香料的味道喔!這時候只要準備大約150cc的冷水,直接將加入Kinohimitsu75+纖酵素即可,輕輕攪拌均勻後,一杯無糖梅果飲就完成了呢!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100%純天然無添加任何香精香料成分的Kinohimitsu75+纖酵素,好喝又順口,向我本身超愛無糖飲品的人,這款Kinohimitsu75+纖酵素喝起來清淡而不甜膩的口感,真是令我感到超滿意的。

試用
試用 

酵素使用上需注意的事項:

酵素具有活性,且酵素以蛋白質為其骨架結構,溫度過高活性就會被破壞,請務必搭配常溫涼水食用喔!

 

下午茶時段大約兩點左右喝完一包,接近晚上十點左右就有了自然的便意感,完全不會有腹絞痛或是腹瀉的情形,Kinohimitsu75+纖酵素的成份很天然,食品級的調整體質營養補給品,即使天天喝也不用擔心會給身體帶來負擔,

 

有了Kinohimitsu75+纖酵素之後,不用天天跑市場買蔬果了,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我的安心首選我放心交給Kinohimitsu75+纖酵素

試用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75+纖酵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