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ylvia
  • 2017-02-21
  • 1275

【試喝體驗】擁有75種蔬果酵素的好喝莓果風味酵素飲 - 「Kinohimitsu75+纖酵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75+纖酵素


  對於星馬熱銷品牌 Kinohimitsu 的產品, Sylvia 一直以來都很有好感,這盒擁有75種蔬果酵素的 75+纖酵素 ,更是讓 Sylvia 超期待的。 

  採用純淨潔白的外包裝盒,妝點搭配著各式各樣繽紛多彩的蔬果,光是看到外包裝盒上的圖片,心情就忍不住也跟著愉悅起來。


試用


  包裝盒側面貼有很詳細的中文標示說明,最外層還有一層透明收縮膜保護著。

試用


  從成分標示中就可以看到很豐富的蔬果成分,含有 43種蔬菜與32種水果發酵的酵素 100%純天然無添加 ,而且有 SGS 合格認證 喲!試用

  餐前或餐後食用都可以。

  
服藥期間、孕婦、哺乳中婦女或特殊體質者,請諮詢醫生。對任一種成分過敏者請避免食用。


試用


  一大盒內總共有 30 小包,每小包容量 14 公克,以每天 1 小包來計算,這可是足足一個月的份量呢!

試用


  每小包上方都有好撕開口,輕輕往右一撕就可以輕鬆打開。

試用


  除了外包裝盒有保存期限的標示外,每個小包裝的背面,也都貼心的印有清楚的保存期限哦!

試用


  一開封,就聞的到莓果的酸甜味,是很誘人的莓果香,外觀呈現粉末狀。

試用


  每小包只需搭配 150ml 冷開水沖泡, 75+纖酵素 的粉末很快就融解在冷開水中,瞬間變成一杯充滿幸福莓果色的酵素風味飲,莓果風味口感酸酸甜甜的,感覺就像在喝莓果汁一樣,真的好好喝啊!試用

試用


  飲用後不到四小時, Sylvia 就感覺肚子裡咕嚕咕嚕的超有感,真是快速呢!試用

  小小一包很方便攜帶,隨時隨地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身體更輕盈、無負擔。

試用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75+纖酵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