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青心
  • 2017-03-13
  • 1630

Kinohimitsu75+纖酵素          

試用-Kinohimitsu75+纖酵素

營養攝取均衡是現代人缺乏也開始重視的課題,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75+纖酵素,因為它擁有75種蔬果酵素,能補充我平常蔬果攝取量的不足。

試用

Kinohimitsu75+纖酵素 是在星馬非常熱銷的品牌喔,是由專利萃取的75種蔬果酵,100%無添加的純天然酵素補充品,蔬果酵素本身就有 維持消化道機能 及促進新陳代謝的效果。

試用 試用

人體內酵素也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減少,生活飲食不正常,更容易導致酵素的流失  ,Kinohimitsu75+纖酵素>>體內環保金三角洛神花萃取物含維他命C抗氧化,調整體質,75種蔬果酵素含SOD抗氧化酵素、消化酵素及完整植化素,促進新陳代謝,蘆薈萃取物調節生理機能,與酵素有加成作用。

試用 試用

Kinohimitsu75+纖酵素特色:專利萃取技術>>保留酵素完整活性@溫和有感>>不含瀉藥,2-4小時即可使排便順暢@營養好喝>>輕鬆補充蔬果營養,莓果風味好順口,不喜歡吃蔬菜的也能接受@便利包裝>>一天1-2包方便好攜帶 粉末狀 維持消化道機能@成份安全>>100%天然無添加,SGS合格認證。

 試用

75+纖酵素採用綠色系包裝,包裝上有一堆蔬果跟他的產品,一打開就能夠聞到香甜的莓果味,細緻的淡粉紫色粉末狀散發細緻的莓果味香氣,小包裝好存放也不擔心產品變質,食用方式超級簡單可以直接食用或是加入150c.c 的冷水中,每一盒裡面有30小包,小小一包內,裡面含有75種蔬果萃取,隨身攜帶非常方便呢。

試用 試用

忙碌的現代人常常三餐不正常,攝取膳食纖維不夠容易造成便秘情形,初次使用者一天可以喝1-2包,持續六天立馬有感!後續保養的話,一周只要1-3包就可以嘍!12歲以上適用唷!

試用 試用

補充每天所需營養成分又不男女,每天食用一包維持我的消化道機能、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之外也幫助我嗯嗯排的順暢輕鬆 (*^__^*)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75+纖酵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