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水若
  • 2017-02-18
  • 994

這次參加女人知己的“Kinohimitsu75+纖酵素”的試用心得          

這次非常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75+纖酵素的試用機會.讓我可以擁有這次的美好體驗機會.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這次收到的Kinohimitsu75+纖酵素一喝非常大盒裡面是隨身包的30包隨身包!而且每包的分量都很足夠喔!超大包的一包有14公克!Kinohimitsu75+纖酵素它是星馬熱銷品牌擁有專利萃取75種蔬果酵素而且是莓果風味口感100%純天然無添加可以維持消化道機能!

試用試用
而且Kinohimitsu75+纖酵素一份14公克熱量只有49大卡喔!還有膳食纖維0.3公克喔!只要在餐前或者餐後拿一包加入150ml冷水中攪拌均勻就可以喝啦!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滋味!口感順口好喝!每天只要在中餐或午餐前或吃飯後泡一包喝就可以囉!對於現代人攝取蔬果量不足的狀況可以輕鬆補充到75種蔬果酵素!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隨著年紀增長體內的酵素會一直流失.而要補充到足量的蔬果酵素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真的是很困難的事情!但現在只要有Kinohimitsu75+纖酵素久可以輕鬆補充到75種的蔬果酵素!讓我排便順暢不卡卡!酵素對於人體的代謝很重要!而這個Kinohimitsu75+纖酵素隨身攜帶讓人可以隨時想補充就可以補充不用削一堆水果打一堆蔬菜水果汁!真的很方便又好喝!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75+纖酵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此篇合作文)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