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7-05-01
  • 1523

Kinohimitsu75+纖酵素-心得分享          

米前陣子很忙,又常熬夜加班,工作忙碌的節奏和壓力,以至於最近便便不是很順暢,

好家在看見女人知己是用大隊有新產品,原來是星馬熱銷品牌、

專利萃取75種蔬果酵的Kinohimitsu75+纖酵素】試用,馬上申請來試用看看!!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75+纖酵素

試用

 

 

我們都知道人體內的酵素會隨著年紀的增加而逐漸減少,加上飲食生活不正常,更容易使酵素流失。

忙碌的現代人常無法攝取足夠的蔬果,因此可藉由含有蔬果植物酵素成分的補充品來補足所缺的營養。

近年來發現洛神花能幫助腸胃吸收,以及在女性生理周期和美容上都有不錯的效果。

 

Kinohimitsu75+纖酵素】一盒裡面有滿滿的三大排,第一眼看見就覺得廠商很大方的提供試用!

而這一小包裡面就添加了75種蔬果,隨身包方便攜帶,出門在外也能隨時補充。

ㄧ開始我還以為會有怪味,結果卻還挺好喝的,香香甜甜的,口感不錯!!

而我是加在150CC的水裡喝,其實也可以直接吃唷!!

試用

試用

 

重點是吃完2-4H之後就有感,可以順利便便,而且肚子不會痛痛呢!

Kinohimitsu75+纖酵素】這款體內環保金三角的三大元素即為:

洛神花萃取物:含維他命C抗氧化、調整體質,維持消化道機能。

蘆薈萃取物:調節生理機能,與酵素有加成作用。

以及一開始提的75種蔬果,100%純天然無添加、。

試用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75+纖酵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