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喵喵魚
  • 2017-03-22
  • 1502

【體內保養】簡單有酵梅子飲          

試用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簡單有酵梅子飲

這次看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介紹簡單有酵梅子飲的頁面,好奇之下就參加試用梅子飲,收到商品就趕快打開來看一下包裝設計如何,包裝封面上很多水果的圖案,但不曉得是否成分真的如此。

 試用試用

看了一下背面的成分寫了好多水果,裡面當然還有所謂的益菌,在益菌介紹中只知道常聽到的比菲德氏菌…至於其他的益菌沒有聽過就麻煩大家自己看一下囉...至於其他的成分實在是很多…直接PO給大家參考一下囉…也因為成分這麼的多,所以對於自己的營養補給也有所幫助唷!

 試用試用

接著看了一下包裝側面上面有寫到如何使用與簡單有酵的簡單成分介紹,像上段寫到的益菌就寫到10種類乳酸乳菌,水果萃取舊有9種類,與其它的分解酵素;使用方式第一種就是常見的直接飲用,第二種就是加水攪拌均勻飲用。

 試用試用

看完包裝上的成分與使用方式,接著就是要看一下的八小包,是長什麼樣子囉~

小包裝上面就有寫到每天1~2次,每包上面容量寫的25公克,所以不用特定去外包裝上看容量,只是上面有效期限只能請我們看外包裝囉…

 試用試用

好啦~準備來試用看看這到底好不好喝囉!!先讓大家看一下一開始的顏色跟稠度,個人覺得還滿濃稠的,只是口感上個人覺得有點甜不是很喜歡…

 試用試用

因此就採第二種方式來飲用,把水加到大概100-150CC左右,也可以視個人而有所不同囉!!個人覺得加水喝比較沒有那麼甜,但還是喝得出來淡淡的梅子味道

 試用試用

最後還是要提醒一下,記得使用常溫開水或者涼水、冰水使用,因為溫度過高會破壞到酵素,等於喝辛酸的…所以千萬千萬記得!

 

想看更多簡單有酵梅子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3&id=0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