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6-12-29
  • 1314

體內環保好幫手 簡單有酵梅子飲          

試用
首先呢,謝謝女人知己大隊提供的「簡單有酵梅子飲」,能得到這個試用機會實在太開心了!!!!

長期以來呢,我一直是個有便秘,而且超級嚴重便秘困擾的孩子,不論吃的再多,努力喝再多的水,我的身體都維持著一個勤儉持家的好習慣,只進不出(試用

再加上小時候為了想減肥,吃了有的沒有的減肥藥一堆,甚麼排油的、排水的全部試過一輪,加上幾乎都是外食,長期下來,自己的腸胃變成有依賴性,嚴重的時候都需要靠瀉藥之類的藥物才能順利排便,

非常容易有腸子卯起來咕嚕咕嚕的腸躁現象。
直到這幾年來開始有運動,靠正確的方式控制體重,瘦下來之後才慢慢不需要依靠藥物,但就排便來說,和一般正常量及時間來比較 ,還是非常的不足 ,而且與吃下去的東西完全不成正比 ,還是讓我覺得非常困擾啊.....
試用

試用
這款簡單有酵梅子飲呢,收到的時候第一眼看見的 , 是鮮綠色配色 , 外包裝非常搶眼的方形紙盒 ,一包包的銀色包裝就這樣整齊地排列在盒子裡。
不過讓我訝異的 ,我一直以為這類沖泡飲應該都是粉狀的才對 ,沒想到拿出包裝才發現 ,原來裡面是液體狀 ,有點類似濃縮汁的概念。

試用
照慣例 ,在飲用之前一定要先好好研究一下成分是甚麼 ,尤其是我這種長期以來被只進不出困擾的人來說 ,成分非常重要啊!!!!!
這款
簡單有酵梅子飲 ,加入了大量的 ,以超臨界低溫手法萃取出的青梅酵素 ,青梅這東西啊 ,對於恢復疲勞、促進消化 、整腸、抗菌有極好的功效唷! 
除了與腸道機能息息相關的乳酸菌以外,
玉米纖維對於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有極大幫助,是天然性的水溶性纖維,能使排便順暢;
另外還加入了厲害的
山竹蔓越莓山桑子等成分,山竹本身富含山酮成分,對於抗氧化、調節生理機能、維持腸道健康有很大幫助,而對女人來說非常重要的蔓越莓 ,也具有預防泌尿道感染,降低消化性潰瘍發生率等功用;山桑子呢,則和枸杞一樣,對於明目、增強體力有很好的效果唷。
(以上各成分功效在網路上都可以查得到一大堆相關報導,所以不是我亂說喔
試用)
嗯…單就成分來說好像真的很厲害,那我就趕快來試喝看看,是不是真的「簡單有酵」吧!

試用
撕開包裝倒出來,可以看到是黏稠度較高的,類似梅子濃縮汁的液體,帶著很香很香的梅子味 ( 我很愛喝梅子綠茶試用)。
試用
濃稠度很像稍微稀一點點的枇杷膏。
試用
一包簡單有酵梅子飲,搭配的是100~150c.c的冷開水,如果喜歡味道重一點像我一樣,就會直接一次泡兩包,然後對上200c.c的冷開水,當成梅子汁再喝。試用
這裡要提醒一下唷!! 由於酵素是一種非常容易被高溫破壞掉的東西,所以千萬不可以用熱水沖泡唷 !! 
試用
完全溶解之後就是呈現這樣的,和梅子綠茶一模一樣的顏色,非常的清透。
試用
喝起來的味道真的和我愛喝的梅子汁差不多啊,而且都可以聞的到梅子香氣喔!!
至於效果呢??
喝完之後啊,只覺得就是好喝的梅子汁,沒甚麼感覺,然後大概過了5.6個小時之後,開始有腸子在運動的感覺,咕嚕咕嚕的,沒有想立刻上廁所的欲望,但就是很害羞的一直放屁試用
心裡正想著,喔,原來就連加了這麼多好東西的梅子飲,依然無法對付我頑固的只進不出體質,有點失望的同時還是每天每天乖乖喝著,結果呢,認真地每天喝之後,大概第三天開始,每天早上都會有想上廁所的感覺,也都非常順利的排便,而且不是肚子痛的那種,是順順的那種唷!!!超開心的!!!試用
試用
於是就在認真運動和每天按時排便不殘留之下,大概不到一個星期,肚子其實就開始有差別的說,而且都感覺小腹平平的好像比較緊實這樣唷,哈哈哈哈哈試用
而且肚子便便變少了,身體也不再感覺那麼沉重,很舒服耶!!
試用
 

喔,不過還是要宣導一個正確觀念唷,雖然這款簡單有酵梅子飲,在每天順便之下的確可以有輕體的感覺(畢竟大便都排掉了嘛!!),但它不是減肥用,每天喝每天喝但依然不運動和大吃大喝,還是會變胖的唷!!!!!
運動和節制飲食,搭配簡單有酵梅子飲來幫忙體內環保,才能真正達到瘦身的效果唷!!!

P.S.最方便的是,簡單有酵梅子飲屈臣氏就買得到了唷~~~~真是太棒了~~~~~~

想看更多簡單有酵梅子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3&id=0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