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yin
  • 2017-01-06
  • 1343

體內環保的新選擇–簡單有酵梅子飲,好喝到讓我好想一杯接一杯!          

繼上回分享簡單有酵梅子錠的好後,這回要來分享的是另一款也是大受好評的梅子飲。

一盒有8包,每日1至2包,依個人喜好添加100CC-150CC常溫開水攪拌均勻後飲用

試用

試用

包裝背面的產品說明,梅子飲含有9種水果萃取,可提供營養補給、養顏美容;還有10種乳酸益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以及9種綜合消化分解酵素,可促進新陳代謝;梅精屬於鹼性食物,可調整體質,與梅子錠成分上大同小異,但都是強調輕鬆就能做好體內環保。

試用

撕開就可以直接飲用,好方便,先試試看直接食用,有點甜但還可接受

試用

再來試試加水喝,同樣因為含有蛋白質成分的酵素,有怕熱、怕強酸強鹼及怕光的特性,記得要搭配常溫開水食用,才不會破壞酵素的活性喔!

試用

哇~好好喝,只有100CC怎麼夠?好想來一大杯,要是再加點冰塊口感更讚!

試用

簡單有酵有梅子錠及梅子飲兩種產品,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作選擇,怕吞藥的可以選擇梅子飲,怕會不合口味的可以選擇梅子錠,之前有提到我本身不怕吞藥反而怕太酸太甜,但實際喝下來不會覺得很甜喔,所以兩種產品我都好喜歡,重點是使用完隔天就有感覺,排便好順暢,好像幫腸道做了一次大掃除,整個人都精神了起來。

包裝上有寫保存期限有二年,但開封後就得盡速食用完畢,像我之前食用保健產品常會忘了吃,放到最後真不知是該丟掉還是繼續吃完,梅子飲是單獨包裝這點就還蠻適合我的,有需要的時候再吃。

套句廣告台詞「胃腸好 人不老」,便祕不緊是美容殺手,還會造成肥胖,如果你還沒試過簡單有酵梅子錠的好,那麼一定要試試看「簡單有酵梅子飲」,全省屈臣氏獨家代理喔!

試用

想看更多簡單有酵梅子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3&id=0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