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6-11-04
  • 678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簡單有酵梅子飲 試飲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簡單有酵梅子飲

試用

 

簡單有酵梅子飲 介紹 :

試用

簡單有酵梅子飲內含有蔓越莓、石榴、野櫻桃都是水果中紅寶石、而且還是日本專利天然水溶性纖維、低熱量順暢無阻、消化道應援,簡單順便健康維持調整體質,酸甜好滋味天天喝天天輕體。

試用

女人知己專家LIKI老師知識分享:

現代人因為匆忙的生活形態而造成便秘的問題,如:常吃低纖維質的速食、太少喝水、不常運動,以及有便意的時候,卻沒有馬上排便,而要幾天沒上廁所才算便秘呢?一般來說,二~三天1次,都算是正常的,若超過3天以上還沒有排便的話,就算便秘了。而造成便秘的原因有很多,有一半的人是因為缺少攝取蔬菜水果,因為蔬菜水果中的纖維不被人體吸收,最後就可變成大便的原料,而除了纖維之外,糞便還需要靠水分幫它膨脹,才會對腸胃產生刺激排便的訊號。

但對於忙碌的上班族、外食族而言,實在很難吃到足夠的蔬菜水果,因此可以適度的補充「酵素」產品,大部分市售「酵素」產品都屬於消化酵素,能幫助消化功能較弱的人,將食物分解成好吸收的分子,避免消化不良引起的腸胃不適,進而緩解便秘的問題。

試用

FB超人氣正妹-蔡苡柔推薦:

大家吃飽了嗎?常常都在想晚上吃什麼,今天要跟大家強力推薦一樣酵素的商品!簡單有酵梅子飲。 這是我第一次喝到這麼好喝的酵素產品,完全不會有任何奇怪的味道耶!而且還是梅子口味的唷~

簡單有酵梅子飲,內添加了:9種水果萃取,10種乳酸益菌、綜合消化分解酵素、日本專利的玉米纖維、天然青梅、山竹…等水果。可以直接單吃,有甜甜的梅子味道!如果喜歡比較不甜的人,也可以加入開水在加入幾顆冰塊,會像飲料一樣好喝喔~~~現在的人忙碌、壓力大、常吃外食、蔬果又吃得少! 常有排便的問題產生…簡單有酵梅子飲小包裝輕巧好攜帶, 每天1~2包,可直接吃或加入100~150cc常溫開水用喝的, 一定要搭配溫涼水呦! 因為酵素在溫度過高的環境中活性會被破壞掉!這樣子就吸收不到了!大家快點也來杯健康又好喝的簡單有酵梅子飲吧 可以幫助排便調整體質喔~

試用

簡單有酵梅子飲 順便好簡單(旁邊的小馬桶好可愛啊~)

輕體、清體,我的身體我做主,身體排空真清爽!

試用

簡單有酵梅子飲 讓大腹便便SAY NO!

簡單有酵梅子飲內含:

十益菌-天天喝,補充益菌。

玉米纖維-日本專利維持消化道機能。

青梅-超臨界低溫萃取,最高酵素,調整體質。

試用

水果的『紅寶石』:蔓越莓、石榴、野櫻桃,高花青素,高植物多酚,改變細菌叢生態。

試用

『視機能』的守護者:枸杞、山桑子,豐富β胡蘿蔔素,高花青素甘,增強體力,精神旺盛。

試用

春日裡的『鹼性寶物』:天然青梅,高纖維、高有機酸,幫助消化吸收。

試用

『美果實』的女王:山竹,食物纖維豐富。

試用

松谷『玉米纖維』:日本專利,金黃色的蔬菜,天然水溶性纖維,低熱量、順暢無阻,消化道應援。

試用

『酵素』是生命的泉源。

提醒!!

酵素具有活性,且酵素以蛋白質為其骨架結構,溫度過高活性就會被破壞,請務必搭配常溫涼水食用喔!!

試用

簡單有酵梅子飲食用方式:加冰水或涼水飲用(加冰塊更美味!),或直接食用,酸甜好滋味,天天喝,天天輕體。

 

試用

因為平常的上班忙碌,生活壓力大又匆匆忙忙的,喜歡快又方便的速食、不喜歡喝白開水喜歡喝飲料、少食蔬菜水果,又常常坐著不動,不喜歡運動;有時有便意的時候,又不能馬上的上廁所排便,久而久之就常造成便秘>.< 

身體廢物沒有即時的排出體外的結果就是白天精神不繼,感覺總是睡不飽,面有菜菜色,作事老是提不起精神,慘啊~~

因為三天兩頭的總是有便秘、排不乾淨的狀況,然後小腹開始微凸了,此時就知道有一肚子的大便了,只好在假日時趕緊使用順暢通便如酵素的產品(害怕上班時間不方便上廁所,只好選在假日食用,所以一到假日就來個大解放),然後…恩了一大堆,小腹就消下去了,身體也會覺得變得無比的輕盈;好像每個禮拜都在作這種循環,煩啊~~

 

不知道各位水水是否也跟我一樣?一般的酵素錠代謝產品已經吃煩、吃膩、吃怕,吃到身體有抗藥性,吃到腸胃完全沒感覺了呢?,現在來換換口味,用喝的簡單有酵梅子飲~~是用的哦~~

試用

簡單有酵梅子飲是鮮綠色的外包裝,外包裝正面有滿滿的水果,看起來就感覺很健康!左上方還有一個可愛的小馬桶,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試用

簡單有酵梅子飲上下左右前前後後都是草綠色的色系,有很清爽又健康的感覺。

試用

簡單有酵梅子飲 含有9種類水果萃取、10種類乳酸益菌、分解酵素。

試用

簡單有酵梅子飲 可以撕開包裝直接飲用,或依照喜好添加開水攪拌均勻即可飲用,加入冰塊風味更佳。

試用

簡單有酵梅子飲內容量:200公克(25克×8包)

食用方式:每日1至2包,依個人喜好添加100㏄~150㏄常溫開水攪拌均勻(加冰塊口感更佳),或直接食用。

原產地:臺灣。

有效期限:在外包裝的底部印有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

試用

品名:簡單有酵(梅子飲)

成分:梅子粉,乳酸十益菌(鼠李糖桿菌,植物乳桿菌,雷特氏乳球菌,瑞士乳桿菌,發酵乳桿菌,嗜乳酸桿菌,比菲德氏菌,副乾酪乳酸桿菌,嗜熱鏈球菌,保加利亞乳酸桿菌),綜合消化分解酵素(蛋白酶,乳糖酶,鳳梨酵素,纖維酵素,麥芽糖酶,澱粉酶,脂解酶,轉化酶,木瓜酵素),木寡糖,啤酒酵母,香料,松谷纖維,比利時果寡糖,水果萃取(山竹,蔓越莓,枸杞,蘋果,山桑子,葡萄,石榴,藍莓,野櫻桃),梅精,水,青梅濃縮汁,D-山梨醇。

試用

簡單有酵梅子飲營養標示。

注意事項:請放置陰涼乾燥處,並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放置高處避免兒童觸及,一經開封請盡速食用完畢。孕婦及生理期忌食,哺餵母乳,過敏體質,服用藥者食用前請洽詢醫師或醫療專業人員。

本產品已投保產品責任險2000萬,請安心食用。

試用

打開簡單有酵梅子飲可以看到裡面一小包一小包,條狀的東西,有8小包的簡單有酵梅子飲。

試用

單一小包的簡單有酵梅子飲是銀白色的菱角設格子設計,有很高級、高貴的清爽純淨感。

試用

簡單有酵梅子飲白色、銀色的設計,看起來很清爽,但…真的好難拍照啊~調亮又調暗,放大又縮小的,總算稍微明顯了一些。

試用

每一小包簡單有酵梅子飲的左側上方都有一個小截口,方便直接撕開取用。

試用

簡單有酵梅子飲拿在手裡,感覺每一包都蠻有份量的(有點小小的重量)!

試用

每一小包簡單有酵梅子飲都有25公克,其實也不算是很重啦,只是拿在手裡很有感而已~

試用

簡單有酵梅子飲單一小包的包裝輕巧好攜帶,可以直接將小包的簡單有酵梅子飲放在包包的小袋子裡;簡單有酵梅子飲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加入100~150cc冰冷開水用喝的;無論是上班或出差在外,又或者是出外旅行,都可以隨時來一杯健康又好喝的簡單有酵梅子飲,清涼解渴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排便。

試用

將簡單有酵梅子飲擠出來到進杯子裡,簡單有酵梅子飲是濃綢的液體狀,是金黃色的,看起來好像是梅子醬。帶有純天然、香香的梅子味,好喜歡這種純天然的梅子味道,感覺好開胃好清爽。

試用

將簡單有酵梅子飲擠入杯子後,再加入約100cc的冷開水攪拌。簡單有酵梅子飲很好攪拌,攪個兩三下就完全溶解了,懶得會湯匙攪拌也可以輕輕的搖晃杯子,一樣很快就溶解了,溶解速度很快,再加入少許的冰塊,就是一杯好吃的梅子飲料了。簡單有酵梅子飲冰冰涼涼的喝,真的超好喝的,清爽的梅子口味,酸酸甜甜的好滋味,解渴又消暑。讚!!

雖然簡單有酵梅子飲喝起來是甜甜的飲料,但…是低熱量的哦!害怕喝甜飲會影響身體健康及身材的水水們可以安心食用~

 

小提醒!

酵素具有活性,而且酵素以蛋白質為骨架結構,溫度過高活性就會被破壞,所以務必搭配常溫的涼水食用喔~~~

試用

簡單有酵梅子飲喝起來就跟一般市售的梅子飲料很像,是梅子口味的,有一點點甜,不喜歡吃甜的我加了一些冰塊及冷水,只要加一些些就可以了,約100㏄就夠了,加太多就沒味道了,喝起來有梅子的酸甜味,很好喝哦~

簡單有酵梅子飲喝起來的感覺是純天然梅子的酸甜口感,很好喝,沒有任何奇怪的味道,一點都不像是吃酵素般的有肥料味或奇怪的味道,感覺可以當一般的飲料來喝,好喝清涼,又可排空順暢,超棒的!!!!

試用

第一次使用簡單有酵梅子飲是在下午傍晚時,在喝完差不多過2~3個小時,身體就超有感哦!肚子有咕嚕咕嚕的蠕動感,沒有不舒服的微痛感或絞痛感,除了腸胃的蠕動感,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感;不一會兒就會有恩意,趕快來去蹲廁所。恩~~真的很多,很快,感覺上廁所的時間比以往少了很多,將近少了約2/3的時間,便便的量也有比較多。

恩完後肚子立馬消,感覺身體好輕鬆,無比的輕盈,肚子再也沒有鼓鼓脹脹一肚子大便的不舒服感,小腹消下去了,扁扁的小腹,讓我穿衣服時不用再遮遮掩掩~也不用時時的用力吸氣縮小腹了~~

試用

第二次是在晚上睡覺前食用簡單有酵梅子飲。

晚上食用的效果是一早起來喝杯溫冷開水叫醒腸胃後,不一會兒就會有上廁所的欲望,一早就可以順利的排出昨日不小心嘴饞吃了宵夜而囤積在體內的廢物。

身體的廢物清空了,一整天都神清氣爽,神采奕奕~~早上也不用為了要找可以遮小腹的衣物煩惱了~

試用

簡單有酵梅子飲也可以直接用吃的哦!

撕開簡單有酵梅子飲後,可以聞到一股很天然很清香的梅子味道,不會很濃郁,清清爽爽的,讓人忍不住吞口水。簡單有酵梅子飲吃起來的有點濃綢,感覺有點像是糖漿,雖然沒有糖漿那麼甜,但還是蠻甜的,對於不喜歡吃太甜的食物,連喝茶都選擇無糖的我來說,感覺還是用沖泡的方式會比較對味!

試用

簡單有酵梅子飲不但好喝解渴,還可以去除口中的食物殘留味道,更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改善氣色,讓我天天擁有天然的紅潤好氣色~~簡單有酵梅子飲一舉數得~實在有夠讚!!

試用

簡單有酵梅子飲天天喝,天天清空,讓我簡單輕體、清體,身體排空真清爽!

試用

[ 簡單有酵梅子飲,讓我健康活力又充沛 ]

 

想看更多簡單有酵梅子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30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