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Voy Age
  • 2016-11-12
  • 2076

“簡單有酵梅子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簡單有酵梅子飲

本人非常愛梅子類食品,舉凡蔓越莓,藍莓,覆盆梅等... 都愛到不行!所以看到這個商品 簡單有酵梅子飲, 就馬上向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申請試用了

試用

收到時是很完整的包裝喔~還有完全封包住!

試用

裡面是一條一條的,很方便使用與攜帶...哈~本人就是懶啊...

試用

看了成份...哇賽!各種乳酸一軍!益菌多多! 一條就有超多種酵素...真的是”簡單有酵”! 這些益菌,酵素大家應該都很熟習吧~ 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 不過...請大家在實用前都要先看好說明書 清楚了解食用方法喔~ 這款:孕婦與生理期禁食!!!哺餵母乳和過敏的人也要諮詢醫師喔!

試用

因為目前懷孕中...頓時很失落!因為我真的超愛梅子飲! 尤其懷孕會想吃酸的...ㄧ醫師也建議吃蔓越莓和益菌來減少分泌物產生... 看著滿滿好成份...不懂為何孕婦不能食用...但也是要乖乖遵造說明

試用

這些成份就是許多健康食品和瘦身產品的主打! 這裡就不多說...相信大家都知道乳酸菌和酵素可以調節生理機能、輕體

試用

側邊有跟你說如何飲用, 我原本已經想好要加冰塊喝了... 但是最近變天...泡溫的也不錯!

試用

哈~光是想到成份和梅子促進消化...就覺得有小v臉~ 忍不住照了張有V的照片!

試用

打開後梅子香馬上溢出~晶晶亮亮的蜜狀...超令人心動! 如果沒懷孕...應該馬上被我吸掉一包~哈 我有試吃味道~真的好梅子喔~酸甜酸甜~好喜歡!

試用

後來又照著說明加了水~真的就是梅子飲! 因為懷孕不能喝...所以是喝一些後...交給我媽, 我媽超愛!他說梅子味很濃耶~ 還研究了成份好一陣子說:哎呀,為何成份那麼好,孕婦不能喝 後來我說整盒給他喝~他可高興的~ 推薦愛梅子味的人~真的好喝!

 

想看更多簡單有酵梅子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30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