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張晁瑋
  • 2016-08-04
  • 2166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親家萃滴雞精          

正適合現代家庭如:三代同堂及小家庭使用。常溫保存方式,也很便利。

試用試用

非常適合服用的族群有孕婦及產後調養、(產前產後或病後之補給、
 促進新陳代謝、減少疲勞感),銀髮族、熬夜上班族/外食族、
病後復養、成長兒童/青少年。特別適合忙碌壓力大的上班族,拿到辦公室去,好好的享用。
杯裝形式相當方便,在辦公室或出門在外,其實只要有熱水或微波爐
就能輕鬆喝到熱熱的滴雞精,親家萃滴雞精是常溫保存,買來放在辦公室好方便,

試用

加熱後的『親家萃滴雞精』,看似清澈的湯頭,聞起來充滿巴西蘑菇跟雞湯清新的香氣,
完全不帶一絲腥味。入口滑順不膩口,吞下後滿滿的蘑菇香,這味道真的好喝。
細細看,不小心殘留在指尖的雞精,乾掉後還會黏手。這代表雞的膠質,也保留在這口雞精中。
不會膩口主要原因是巴西蘑菇乾,味道甘甜、香氣足,可以有效壓抑雞湯油膩感及提出雞湯的鮮甜味。

試用試用

香檳茸(Shampignon) 世界三大名菇小辭典
樂活生技以養生、純淨的頂級菇蕈栽培為本,運用獨步全球的24小時環控「植物工房」
及無農藥栽培的生機牧草,經過10年努力,在地選育巴西蘑菇,
成功培養出營養價值與世界級菇蕈 松露、松茸併列的台灣尊茸-香檳茸。
親家萃滴雞精從原料的採用到加工方式,都非常用心與講究,
並添加獨家頂級食材香檳茸,常溫保存,微渡即飲。
親家萃滴雞精嚴選原生種巴西蘑菇,運用世界級高科技農業技術,
台灣在地培育而成,有神菇之稱,無重金屬、不含農藥,
能提供身體源源不絕的防護能量。

試用試用

食用方式:限一日2次,每次不超過1包。
重量規格:每包45±5%毫升
食用方法:
1.將雞精包不拆袋放入熱水中浸泡約3-5分鐘後,撕開鋁袋,將滴雞精 倒入容器內即可飲用。
2.剪開鋁袋取出滴雞精液體,放入可加熱容器並加蓋,選擇電鍋或微 波加熱後即可飲用。
*注意事項:有高尿酸血症及腎功能不全患者,飲用前請先諮詢醫師。

想看更多親家萃滴雞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9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