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n
  • 2016-07-21
  • 1767

人人都需要補充身體的精華-親家萃滴雞精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親家萃滴雞精

試用

試用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滴雞精》!!

這可是老祖宗的智慧呢! 早期要喝個雞精還要抓雞、殺雞、拔毛、碎骨,然後還要慢慢熬好幾個小時,才能喝到一碗超純、超油的雞精! 自古以來,滴雞精就有滋補強身、增強體力、精神旺盛、養顏美容、幫助入睡、營養補給、健康維持、青春永駐、產前產後或病後之補給、促進新陳代謝、減少疲勞感……等等的效果在,而我自己也在產後坐月子時,娘家的老母也自己用傳統的大鍋子去滴雞精給我喝,真的效果很好~我現在都比較不會怕冷呢!

試用

真的非常高興有女人知己試用大隊以及樂活生技,可以讓我喝到親家萃滴雞精,這種新型態的滴雞精!剛看到產品時,整個覺得酷爆了!,好像超商咖啡的樣子(因為杯子的樣子長得很一樣),心裡想目前還沒看過雞精的包裝是這種的!親家的用心,不只來自萃煉工法,更講究食材的”源頭”。 特地選在好山好水的山中飼養著放山土雞,並以富含多醣體的頂級食材”香檳茸“餵食,融合傳統蒸滴古法與新興香檳茸種植技術,提供現代人方便高效的健康補身新概念!

試用

仔細看過成分後,裡面不只有整隻雞的營養,更添加了香檳茸,雖然剛看到這個名詞時,還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東東!?

試用

當然啦!不知道的時候就直接找估狗大神啦~

香檳茸的原生菌種是產於南美巴西皮耶達提高地的姬松茸。 姬松茸為何對人體有那麼多的好處,主要在其富含以下營養成分與實驗證實:

多醣體 姬松茸富含 β- (1→3)–D–葡聚醣、β- (1→6)–D–葡聚醣等成分,在小鼠的研究上證實可使寄主的巨噬細胞、補體等的免疫細胞活性化,細胞激素的誘導促進,活化自然殺手細胞與相關免疫機制,提高人體免疫功能,增強抵抗力。

‧維生素和礦物質 富含維生素B1及B2,所含的礦物質磷、鎂、鈣、鈉、鐵、微量元素-鋅、錳、銅,對身體做全方位的營養補充。

‧食用纖維 姬松茸所含不消化性的β–D–葡聚醣,雜多糖、幾丁質等,吸附致癌物質、膽固醇和過多的油脂,幫助血壓正常。

試用

說了那麼多,打開來後,我就直接給他喝光光了!(才忘記我還沒拍內容物給大家看,所以只好拍杯底的給大家看一下,別揍我嘿!)

試用

味道上,就是一般雞精純粹的香氣,不太有什麼腥味!顏色是比較深的咖啡色,感覺上就是一個“濃”字,可以形容而已。 喝起來,非常順口、好喝!嘴唇上還可以感覺到黏黏的!那是雞的膠原蛋白唷! 真的很適合老弱婦孺,就連青少年或是壯年人都可以多多補充!

 

想看更多親家萃滴雞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9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