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tacy Ho
  • 2016-07-18
  • 1679

【養顏美容】親家萃滴雞精 隨身即飲 養生補氣必備 好喝無腥味才是王道 ㄧ飲立即帶來樂活好心情          

【養顏美容】親家萃滴雞精 隨身即飲 養生補氣必備 好喝無腥味才是王道 ㄧ飲立即帶來樂活好心情

 

 

對於雞精一直有種排斥感,這要從ㄧ次難忘的不好經驗說起,為了要提振元氣精神在便利商店買了某品牌的雞金喝,歐買尬~那個腥味實在太可怕了,才喝一口就讓我感到很不舒服,之後再也不敢碰了。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親家萃滴雞精,當初在申請體驗時有特別爬文這個品牌,由知名主持人林書煒代言,頂級成份香檳茸萃取+黑羽土雞添加,讓雞精變得無腥味更好喝呢!

 

 試用

這個小巧迷你的隨身杯裡面是鋁箔包,裡頭裝著45 ml 容量

到時候直接倒入在杯中享用即可,非常方便,遠看有點像是泡麵的包裝耶~

 試用
試用

親家萃滴雞精的產品特色說明請參考下圖

試用
 

大方不手軟的採用低脂肪的黑羽土雞,為所有消費者的健康作好把關工作,在補氣調整體質的同時,也要注意熱量控管的問題。

 試用

頂級香檳茸是世界三大名菇之ㄧ,對於環境管控方面相當嚴謹,無須擔心會有重金屬或是農藥殘留的問題。

親家萃滴雞精的熱量僅有15.3大卡,輕鬆享受無負擔

 試用

食用方式:限一日2次,每次不超過1包。

 

將鋁箔包撕開後,將滴雞精倒入隨身杯中,可以選擇直接在長溫狀態下飲用,或者是放入電鍋或是微波爐加熱後飲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現在的天氣熱到不行,我覺得直接以長溫的方式飲用就可以囉!

清爽好喝無腥味的親家萃滴雞精,每一口都喝得到新鮮的原汁原味口感

 試用

讓我顛覆了對於雞精很難喝的印象,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滴雞精這麼爽口好喝啊!

好喝的東西會連帶影響到心情還有振奮人心的效果,ㄧ杯飲訖感覺整個人的活力充沛,彷彿剛充飽電ㄧ般,活力十足。我的好心情好活力來自 親家萃滴雞精。

 試用

想看更多親家萃滴雞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9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