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Philla
  • 2016-07-21
  • 1983

[試飲]親家萃滴雞精~常常喝~好氣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親家萃滴雞精,讓我對雞精這種養身補品有了很大的改觀。

之前有偷偷聞過知名的雞精,但是一直覺得味道怪怪的,完全不敢喝,但是自己燉雞湯又覺得太油,所以大多數都喝蔬菜湯或是大骨湯。

這次申請到了【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親家萃滴雞精,覺得這個產品的大小跟食用方式實在是很方便。

隨手杯的大小,想喝的時候去超商買就有了。

 

今天忘記帶便當,所以午餐是超商的涼麵搭配親家萃滴雞精。

吃完涼涼的主食之後,來杯熱湯感覺真的是很剛好。

試用

↑杯子大小跟一罐膠水差不多高

試用

↑真空包裝的滴雞精就像這樣折起來放在杯子裡面。

  一開始看的時候我還以為裡面有兩袋XDDD

 

↓內容很簡單,裡面就是一包真空包裝的滴雞精。

試用

試用

↑真空包裝的大小打開來也不大,只比杯子高一點點。

試用

↑真空包跟杯子上都有說明加熱得方式。但其實它可以加熱喝,也可以直接喝。

試用

↑杯蓋的設計就跟平常的咖啡杯一樣,可以掰開來喝,這樣也不會因為一下喝太多燙到。

試用

↑真空包裡的容量沒有很多,倒出來大概只有杯子的十分之二左右吧。

 這是還沒有加熱前,聞起來就是很香很濃的雞湯味,但是一點油花都沒有。

 這時候喝起來就是放涼的雞湯,沒有油膩的感覺,還滿好喝的。

 因為樂活生技在裡面加了香檳茸,所以感覺很像香菇雞湯,但是更濃醇。

 然後因為本人覺得加熱很麻煩,加上感覺量很少,所以我加了一點熱水,完全就是清雞湯的味道跟口感。

 

試用

不管夏天想為在冷氣房中待多的身體補充營養,或是冬天想要來杯熱湯,親家萃滴雞精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會油膩膩的,但是該有的香濃都有。

 

 

想看更多親家萃滴雞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9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