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禕萱
  • 2016-07-16
  • 937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樂活生技開發 親家萃滴雞精 之不專業開箱文          

以前年輕,不懂得保養身體,年紀大了再加上生了小孩後,體力明顯下降,動不動就覺得好累。所以現在看到什麼好東西,就想買來補補說。

聽說雞精很不錯,可以提高新陳代謝、調整體質、增強體力、營養補給,使我們不容易感到疲倦。正是我需要的,但在我早期的印象,雞精就是那種易開罐,可以直接打開來飲用的那種。不過我有喝過一次,只記得印象中味道是我不太能接受的,所以後來就沒有再試過了....

現在除了傳統雞精外,我發現,現在有另一種叫"滴雞精"的產品,上網查查就可以看到一堆品牌,有往上成長的趨勢喔。

第一次嚐試滴雞精是在我生了第二個小朋友後,老公朋友送的,當時還猶豫是不是要給人,因為怕不敢喝,但又不想浪費人家的心意,所以就將它給喝了,沒想到還滿好喝的哩。

所以如果要喝雞精,我應該會選擇滴雞精,然而滴雞精選擇實在太多了,味道一定有所差異,如果可以先試過,那就有保障了。

超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樂活生技開發  親家萃滴雞精試喝機會,讓我多一個選擇的機會。

試用試用

這次試用的滴雞精設計成隨手杯的樣式,可以輕鬆帶出門,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來補一下,真的非常方便

試用試用

它的原料是全雞香檳茸(巴西磨菇子實體)

試用試用

雞是黑羽土雞,自然放養三個月的土雞,香檳茸是原生巴西磨菇,用世界級高科技農業技術,台灣在地培育而成,有神菇之稱,無重金屬、不含農藥,能提供身體源源不絕的防護能量。

試用試用

哇,聽起來真是個粉珍貴的好東西啊,打開杯子後可以看到1包滴雞精。

試用試用

每包約45ml毫升左右,要注意一天也只能喝2包,多喝無益喔

試用試用

外杯和鋁袋上都有詳細說明要如何加熱飲用

可以將滴雞精倒至杯子後,直接微波加熱,也可以將鋁袋放到熱水中浸泡3-5分鐘後,再打開倒入杯中。

試用試用

呵 我當然是挑選最懶的方式喔 

OH  MY  GOD ~~~杯子已經很小了,結果倒出來的滴雞精更少....果然是精華中的精華  真是捨不得喝啊

試用試用

經過微波加熱後

試用試用

蓋上杯蓋就可以直接飲用了,雞精的味道非常的濃厚,喝起來也十分的濃郁順口,有合我的口味喔。

試用試用

話說雞精都已經這麼少了,我識貨的女兒還跑來分一杯羹,還問我可以再來一杯嗎?  真是無語啊

不過小孩喝不會太補嗎?查了一下適用族群,從兒童到銀髮族都全包了,所以應該沒問題的。

試用試用

 

想和我一樣有免費試用的好康的朋友們,一起來加入女人知已試用大隊吧。東西真的要多試,才會知道喜不喜歡,適不適合。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另外,想看更多親家萃滴雞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9101/

希望大家都能試多多,開心多更多喔。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