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柔軟
  • 2015-12-14
  • 2936

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使用心得~          

 

試用

hello各位女孩大家嗨~初次體驗消水腫的利水飲,感覺好新奇唷~

試用

首先上包裝!一盒內有12包,每包大約3g左右,使用時我都覺得份量蠻大的耶!

而他的使用方法可以300CC水沖泡飲用,也可以1000CC當成日常飲用水,注意是“常溫水”唷!!!

利水飲Supercut塑魔纖內成份包含紅葡萄萃取物、杜松子萃取物、玉米鬚萃取物、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紅葡萄果汁粉、二氧化矽。

試用試用

以前沒有喝過任何消水腫飲品的我,對利水飲的印象就是可能會有藥味、苦苦的之類的。

所以收到時其實很怕味道不好,會喝不下去囧

結果根本不會耶!!是有葡萄+茶的味道,可能與他的成份包含葡萄果汁粉有關,淡淡的很順口。

倒出來是像下圖的粉末狀,細細的很好溶於水。

關於兩種喝法我都有試過,因為本身比較不愛喝茶的關係,我覺得泡在1000CC飲用水裡更適合我哦!還能督促自己多喝一點水!

 

試用

我喜歡像這樣泡一壺慢慢喝。這樣是300CC的瓶子配上一包利水飲,會有這樣子的茶色,而茶味也蠻濃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使用一樣同個水壺,只倒1/3包利水飲,覺得淡淡的比較適合我^_^

試用

最重要的應該還是利水飲的功效了,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裡的成份都是以往聽過消水腫的利器,不過平常我並不是很care水腫的情況,通常早起時臉部會有點腫,但也是過沒多久就消了。

對我最明顯的部分應該是喝完隔天小腿腫脹痠痛的感覺減緩很多,覺得自己變得輕盈許多XD

那種感覺有點難說明,就好像穿著大腿襪睡覺,早上脫下來那種有點放鬆的感覺,挺舒服的唷~

 

試用

想看更多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8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