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蕭媽媽
  • 2015-12-12
  • 2817

無糖利水的機能飲【體驗】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款好東西 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對於上班族的大家可是一大福星唷!

試用

相信愛水的大家應該都和我一樣很在意代謝和身體水腫的問題,一定也為了讓自己能在鏡頭前好看一些橋角度橋很久,拍很多張照片才選出一張無死角的,最近我天天都喝 一杯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來改善這惱人的水腫,效果很不錯呢!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一盒有12條小條小包入,上班或外出攜帶超級方便的。

試用

其實水腫男生女生都會有,只是女生在特定的日子裡更容易水腫,上班族的我們是不是一到位子就會換上一雙舒適的鞋子,免得一到下午鞋子都擠不進去了。

針對循環不好的下半身喝進含有紅葡萄葉的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紅葡萄葉對於水腫代謝可是很厲害的,裡面的杜松子也是用來消水腫,再加上韓國最流行的玉米鬚,整個就是超級利利利水啊!!

試用

如果很嚴重的可以一天喝二包,喝起來就是一股葡萄味道,無糖的喔!我個人覺得是很方便又衛生,第一不用熱水,第二溶解方便,其實身體缺水代謝會越不好,所以不要因為怕水腫就不喝水。

試用

我嘗試了很多種的方法來喝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如果用300ml的水量是最美味好喝的,600ml的話是有香味但是比較沒有甜味感,至於1000ml重量杯的部分就是最方便啦!早上一壺下午一壺,補足身體水分,一整天輕盈沒有負擔!推薦給愛水的大家唷!!無糖利水的機能飲~~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

試用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8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