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5-12-08
  • 2899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 試飲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

試用

試用

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 利水輕暢 榨乾妳的水 拒當水抛抛

試用

女人知己專家-LIKI營養師分享:

試用

大部份女孩子在生理期前都會感到有不適的症狀,像是在精神方面感到焦煩、胸部脹痛、浮腫、腰痛、便秘等不適症狀。

在生理期時要少吃冰冷的食物,以避免身體的血液循環不良;或者,也可補充有排濕利水成份,以溫和消水腫的良方來促進循環,加速下半身代謝。若真的很想吃甜的,建議可選擇含鐵質較多、天然糖份豐富的食物,例如:乾果類的葡萄乾或是蘋果,可補充期間所流失的鐵質。

 

FB超人氣正妹-田蜜妮分享:

試用

如果今天站走很久沒有抬腿隔天就很明顯的水腫,而利水飲也能消除水腫哦,效果很好,葡萄香味甜甜的~而且臉隔天起床也感覺沒那麼水腫呢~~~

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 是OL救星 高跟鞋症候群bye~~從此漫步在雲端~~

試用
 

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成份含有:

  • 紅葡萄葉:世界製程專利AS195,輕鬆解決腿部沉重感,擺脫不適感。
  •  
  • 杜松子萃取:歐洲古老利水成份,促進循環,加速下半身代謝。
  •  
  • 玉米鬚:排濕利水,促進新陳代謝。
  •  
  • 決明子:中醫常用溫和消水良方。
  •  

妳也水滯塞嗎?趕快來試試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有效排除水滯,擺脫水抛抛體質,從此不再水抛抛,抛抛臉、抛抛臂、抛抛腿bye bye~~~

 

試用

 

每個月那個來總是悶~體重上升、身體沉沉的,代謝緩慢,心情烏雲密佈阿紮,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是每個月的好朋友,改善身體沉沉,甩開身體濕氣,那個來依然神采奕奕,輕盈自如,身體、心情都好放鬆~~~

試用

 

眾多女女星一推薦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

試用
 

*植物萃取無藥添加

*擺脫水抛抛體感

*告別MC沉重感

*低卡無糖無負擔

*衛生便利包裝隨手沖泡方便

*SGS認證好放心

隨手一杯立即體驗漫步在棉花糖上的快感GO!

 

水抛抛症候群:

□早上眼腫睜不滿開  □口味重鹹,臉馬上圓

□下午鞋子變好緊   □睡前不敢喝水

□全身鬆垮無彈性   □腳爆青筋酸又痛

□生理期又重又腫

試用
 

早晨臉抛抛、久坐腿痠痠、站久爆青筋、MC體沉沉、循環代謝慢嗎?

快來一杯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每日只要1~2包,使用常溫水300cc沖泡,稍微攪拌即可一脚踢除水水惱人困擾!

試用

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 飲用方式:

試用

熱熱的天可以這樣喝:將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粉包倒入300cc常溫水中攪拌,並加人冰塊即可成冰涼飲。

冷冷的天可以這樣喝:將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粉包倒入300cc熱水中攪拌均勻,即可暖暖飲用。

生理期可以這樣喝:將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粉包用熱水沖泡700cc,並置於保温瓶中飲用,加速水份排出。

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飲用建議暢快時機!

試用

早上和早餐搭配飲用、上午泡在水壼中當水喝、下午茶時間搭配飲用、晚上運動時當水喝。

 

試用
 

品名: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

試用

成分:紅葡萄葉萃取物、決明子萃取物、杜松子萃取物、玉米鬚萃取物、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紅葡萄果汁粉、二氧化矽、香料。

食用方法:

  1. 每日1-2包,使用常溫水300C.C沖泡飲用。
  2. 以1000cc常溫水沖泡做為日常飲用。

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2年

 

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 營養標示:

試用
 

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是食品哦~~

試用
 

 

 

試用

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的外包裝是水藍色的,流線型腰身的曲線設計,視覺上有百分之百的好感~~

 

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外盒包裝下方有製造日期。

試用


 

試用

打開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包裝,有12包小包銀色包裝的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哦~~

 

試用

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小小一包,包裝衛生便利,方便隨身攜帶放在包包裡,不佔空間也不重,隨時沖泡好方便,也可在辦公室內沖泡一杯(一壼)飲用。而且每一小包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只有3克的份量,不需要泡太多水,只要300cc或1000cc的水,很適合在辦公室飲用,不會有喝不完的困擾哦~~~

試用
 

每一小包的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上方側邊處有有一個小截角,方便撕開取用。

試用
 

取出一包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來試試~~~

一打開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就有濃郁的紅葡萄的香氣撲鼻而來,香氣天然迷人,讓人有立馬迫不及待泡來喝喝看的沖動~~

試用
 

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是淡紅色的,有著一粒粒的紅色小顆粒,水溶性效果非常的強,很快就可以溶於水了,只要稍微攪拌,很快就溶解均勻了。

試用

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喝起來十分爽口,沒有太多的味道,就是淡淡的紅葡萄味道,無糖不甜,低卡無負擔,冷冷的天氣,熱熱的喝上一杯,好享受又有益身體消水腫,口感清爽還會回甘哦~真是太棒了~~

試用
 

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也可以沖泡1000cc當成一般的水飲用。

我沒有1000cc的水瓶,就把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沖泡在保特瓶中,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不需要一次喝完,沖泡在保特瓶中隨時喝上一口補充水份。

試用

外出時將沖泡有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的保特瓶隨身攜帶,省去買水的錢,隨時補充水份,還可消水腫呢~~

試用

 

因為久坐又少運動,有時搭公車時沒位置,就站了一兩個小時,下半身循環代謝差,容易水腫,尤其是生理期時,整個身體感覺又沉又腫悶悶的,小腿循環不良又爆青筋,醜的要死,根本就不敢穿短裙;晚上睡覺時總感覺小腿又腫又酸,難以安眠;之前晚上去買鞋子時,因為水腫的關係,總是大上一兩號,跟店員說我是水腫不是胖,結果鞋子還是買大了,隔天早上要穿時就要墊上鞋墊才能穿著,但到了下午就得把鞋墊取出,不然鞋子就太緊了,每天墊鞋墊、拿鞋墊的,超麻煩的,而涼鞋就沒辦法美美的放鞋墊,總是穿著不合脚的鞋,超困擾的>.<

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含有專利紅葡萄葉萃取物,能改善生理期、久坐、久站、下半身循環慢水腫的困擾,無糖、低卡、無負擔,讓我體驗下半身輕鬆,體重減輕,體態輕盈,享受漫步在棉花糖的快感,夜裡小腿也不再酸痛腫脹了。

試用
 

 

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衛生便利包裝,隨手沖泡好方便,冷熱飲皆宜,輕鬆擺脫身體抛抛水感的水腫困擾,身體健康無煩惱,讓我裡裡外外都皆有方便輕鬆輕盈感!!!

試用
 

想看更多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8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