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bang yong na
  • 2015-12-06
  • 3021

*~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試飲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

 

圖片取自官方網站

試用

 

試用

我想說這次的塑魔纖利水飲真是幫我了大忙,因為我平常很少喝開水(冏)

但因為它的口味實在太讚了,無糖的葡萄風味還有淡淡的玉米鬚味道讓我一喝再喝~而且也不會出現頻尿的問題,反而更ㄉㄨㄚˇ綁(台語)

加上我的新陳代謝很慢(個人因素),這又可以增加代謝速度,實在很感謝能抽選中啊!

而且本身又吃重口味的,身體裡不知道有多少水沒有排出去,脂肪跟水腫都有,利水飲沖泡方便,小小一條撕開倒進杯子裡裝水攪一攪便可飲用,實在很方便喔!

生理期時體重都會增加,(主要是水分),這也可以有利排出水分,OL、專櫃小姐、需要久站穿高跟鞋的女性,導致腳又酸又痛,或者是吃重鹹隔天水腫,以及有水腫情況的人都應該要喝喝利水飲喔~

 

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有取得專利紅葡萄葉萃取物(可以消除腿部不適感)

,另外還有三大角色--玉米鬚萃取物(促進新陳代謝)、決明子萃取物(排除水分滯留)、杜松子萃取物(歐洲古老利水成分,促進循環,加速下半身代謝)

而且它是食品,不含利尿劑,不是減肥藥,可以放心飲用

並投保了富邦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產品責任險,並通過SGS認證

試用

製造日期很新鮮 而且是很流線的造型~

試用

一盒裡有12條 一條只有7.2大卡,輕盈無負擔

 

 

試用

割開一邊的膠帶,取出利水飲條,再合回去即可~不佔空間,出門將條裝的放在包包裡很方便呦

試用

是粉末狀,含有玉米可溶性纖維,紅葡萄果汁粉,香料作為調味~

因為杯子剛洗所以倒進去濕濕的XDD不好意思

試用

沖泡方法~每日一到兩包,常溫水300CC沖泡飲用,或者以1000CC常溫水做日常飲用<健康的飲水量一天約2000吧!泡利水飲就可以快樂的攝取到囉~~>

生理期時可以用熱水泡700CC,使身體擁腫的水分盡快排出

注意事項~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兒童不易取得處,避免陽光直射,開封後請儘速食用以免影響品質。

試用

我很喜歡用這個杯子,來自韓系美妝店的滿額贈,會讓喝水之類的更情願(阿是有多討厭喝水XDDD)

試用

最後放上與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的合照~*

試用

想看更多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8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