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lice饅頭媽
  • 2015-12-13
  • 2901

【食記】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          

試用 

Alice碎碎唸:水拋拋OUT!無糖X隨手包X淡淡葡萄香!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Alice生理期前還有熬夜過後,就好容易水腫,不只是臉圓圓,尤其是兩顆眼睛腫腫的,完全是在COS金魚的節奏……。

這回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正好幫Alice渡過這樣的冏況!

 

 

試用 

本次筆記對象【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

 

 

 

試用 

【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說穿了就是沖泡式的草本飲料啦!

以植物萃取組成的飲料是Alice感興趣的主因,而玉米鬚決明子這兩項草本茶飲常見的內容物,相信和Alice一樣關注草本茶飲的朋友也不陌生。

(怕寫文踩到雷,麻煩不懂的朋友自己搜一下啦!)

 

細長狀的鋁箔隨手包,不管是存放、取用都相當便利。

 

很適合OL的姐姐妹妹們帶在包包裡出門上班去!

 

 

試用 

Alice最在意的手撕也很ok!徒手就能順利撕開的設計,這下可以把小剪刀收起來哩!

(不要懷疑,Alice就遇過撕不開的隨手包,當時一整個想翻桌的……)

 

取出的內容物是咖啡色夾著少許紫色的粉末,相當細緻的粉質。

聞起來有著像中藥般淡淡的木質香氣和葡萄味

 

 

試用 

單一包的【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搭配300cc的常溫水就能沖泡完成。

每天的飲用量約1~2包,多食無益哦!

 

 

 

試用 

為了避免夜裡起來上廁所,Alice通常只在早上到晚餐之間會泡來喝。

用常溫水+1包【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放入水杯中雪克一下,沖泡好的飲料看起來就像泡沫紅茶一樣!

 

 

試用 

多虧這回的體驗讓Alice的低卡飲料又多了一項選擇。

MIT製造的【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這樣單一包才7.2大卡,沖泡出的300cc飲料, 熱量、糖份、鈉含量都很低,很適合像Alice這樣有在控制飲食熱量攝取的人。

 

 

試用 

沖泡好的【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有著如泡沫紅茶般又略偏紫紅的色澤

除了前面提到的玉米鬚決明子外,裡頭還加入了紅葡萄葉萃取物,可能為了加強這樣的印象,所以粉末裡頭還有紅葡萄果汁粉的加入,讓沖泡後的飲品喝起來有著極淡的葡萄香。

但調味的比例不高,口感上還是偏開水的味道,不用擔心喝到甜膩的果汁口感或是高熱量的含糖飲料。

 

 

試用 

這款【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推薦給:

1.正在找無糖飲料的你。

2.喜歡草本飲料的你。

3.和Alice一樣不愛水拋拋特效的你!

 

 

 

 

 

想看更多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8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