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5-10-22
  • 732

散發迷人香氣的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

試用

想要擁有亮麗的頭髮,可是卻只有一頭的稻草?
想要飄逸的長髮散發出迷人的香氣,可惜瀰漫的卻是頭皮油脂味?
想要一個乾淨俐落的髮型,卻要搭配著整頭的髮膠?
想要受損的髮質能修復,可惜修復的方式只能用剪刀剪除?

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究竟有什麼好秘訣,讓妳輕鬆輕鬆擁有以上想要的,和剔除不要的。

試用

在魔法還沒進行前,先來看一下稻草頭。乾燥、打結、髮絲群魔亂舞,不管用什麼梳子,頭皮一定做出最嚴重抗議,告訴妳,她不要梳頭髮。無論怎麼梳,永遠都要跟打結做抗爭,卻依然撕扯糾結著,最後乾脆不梳了,只要前段的頭髮能夠打理好,後面的髮尾就讓她自由發展,這樣至少每天的頭髮打理能輕鬆點。

試用

不推薦使用的類型:

1.喜歡狂野的稻草髮

2.不喜歡頭髮維持香味

3.不能接受柔順的髮質

4.喜歡黏膩的手感,或者喜歡油頭者

試用

Parfum胜肽的效用:能夠活化髮細胞,刺激頭髮生長,舒緩頭皮敏感或乾癢,並可強健髮根、防止頭髮斷裂、減少掉髮、增加毛囊細胞生長,而保持頭髮健康,如果能在洗護髮期間,搭配帕芬Parfum胜肽系列產品,也可以保護新生長出來的毛囊,並鞏固髮根。 

試用

胜肽護髮油:快速吸收不油膩、極致修護,瞬間有感、改善受損髮質、可立即改善當下毛躁感,長期使用也可修護髮質、隱約帶出髮油味道與名牌香水味道一樣、味道持久。

護髮油同時不沾手,不小心用太多也不怕頭髮呈現塊狀或油膩的情形產生,而且輕鬆解決頭髮分岔、改善乾燥髮質、減少髮質受損斷裂,使用完終於不用每天看著地上一堆落髮,怎麼清也清不完的無力感,終於終止了!

試用

想要收的乾淨整齊的頭髮嗎?推薦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我敢發誓,完全沒有髮蠟、髮膠,只是造型前先用護髮油,之後頭髮就完全服貼不毛躁,整齊地待在該待的地方。讓我輕鬆擁有一頭柔順亮麗的秀髮!(拍照前已經先經過安全帽的洗禮,卻完全不毛躁)

拿到的是黃色盒子,鳶尾花的香味。男生適合嗎?乍聞之下有點類似玫瑰混合木質的香味,一種偏中性的舒服香味,女生使用多了一股柔媚,男生會是溫文儒雅的書卷氣息。如果不看鳶尾花在做決定的男士,其實很建議嘗試看看,女性香味不濃,在陽剛的味道下注入一股柔和的味道,適合想走氣質路線的男生使用。

女生當然就不用說啦,極力推薦,香味帶點木質的味道,柔弱中增添一股自信的香氣,把女性特質提升到另一個階層。


試用

為什麼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有這麼神奇的效果?
1.天然的摩洛哥堅果油,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是橄欖油的10倍,給頭髮滿滿的養分。
2.三生態蛋白素,填補受損髮毛鱗片的不平整,改善受損的髮質。
3.天然摩洛哥油,具80%的不飽和脂肪酸,帶來容易吸收的親膚感,形成頭髮保濕膜。(難怪明明就沒上髮膠也沒噴保濕液,頭髮卻能維持濕亮光澤感,原來是Parfum產生的障眼法啊!)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