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齊眉
  • 2015-10-21
  • 746

【體驗】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神物級強烈推薦!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

我要先說: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是我用過所有護髮油裡面,最威的一瓶了!

強烈瞬間有感大大大大大的---推薦!

我用過貴死人的X詩,都沒這瓶讓我嚇到心兒一抖的程度。
為何會說嚇到,因為那個柔順持久度是持續一整天啊啊啊,睡醒了,都覺得自己的手背被柔順的髮絲給滑出去。
他名為香水,

香水胜肽護髮油,
香味不是很突兀,濃野的人工香味,而是好優雅自然的玫瑰香氣,和自己的髮根完美的融合成一體,覺得是自然的髮根香,
隱約帶出髮油味道與名牌香水味道一樣、味道持久。

試用

老實說,他的設計很普通,沒什麼特別之處,但重點是功能真的好威啊!

沒有華麗的包裝,可是卻是非常實在的內在!

試用

真的很普通,簡直是低調到不行。

試用

體驗的這瓶有貼上升級配方貼紙標籤。

胜肽的效用:能夠活化髮細胞,刺激頭髮生長,舒緩頭皮敏感或乾癢,並可強健髮根、防止頭髮斷裂、減少掉髮、增加毛囊細胞生長,而保持頭髮健康,希望大家能在洗護髮期間,搭配帕芬Parfum胜肽系列產品,藉以保護新生長出來的毛囊,並鞏固髮根。 

有點模糊不清的成分標籤XD沒關係,好用就好!
主要成分是摩洛哥油/月見草油/荷荷芭油

其中比較要留心的月見草油,如果有女性乳房遺傳疾病的要避免使用有月見草成分的,詳細狀況請詢問醫生喔。

摩洛哥油是護髮油最常見的成分,也是近年最夯的標題。

試用

試用

壓式開頭,質地清爽,快速吸收不油膩,吸收快。

試用

試用

 

這是還沒使用的乾燥頭髮:

試用

使用數天後(這還是工作一天的模樣喔):

試用

頭髮年齡感覺年輕好幾歲啊>///<
長期使用下來,感覺髮質有修護到!愛死了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
:D
 

乾濕兩用都可以!

如果頭髮毛燥,也可以立刻使用,瞬間有感!可立即改善當下毛躁感<3
如圖所示:

試用

這已經是使用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好幾天的髮根,工作一整天後的模樣。

試用

頭皮清潔後,濕濕的抹上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立刻讓頭髮變得更美麗!

我覺得濕髮比乾髮用效果更佳:)

試用

先抹在髮尾,用指尖梳開,殘留在手心上的胜肽護髮油再抹貼近頭皮的髮根。


試用

感覺就像做完SPA的髮根!!

試用

簡單吹完後!就像這樣,柔順到不可思議,像被施了魔法>///<

只是吹乾,連梳頭髮都沒有,簡單用手撥而已。

試用

超美的>////<染燙後,也可以看起來這麼有活力的髮根。還有空氣感。

試用

不用多說,我已經變成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的忠實粉絲了!

用過其他護髮油產品,抹完髮根後,手心都還會油油的,都還要去洗手一遍,
但這款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快速吸收不油膩的效果連在手心上也感覺得到,不用再去洗手!他就是吸收到髮根之中。

這是寶貝頭髮的您,家中定要有一瓶的神物啊~~~\>////

 

試用
 


想看更多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