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愛數星星
  • 2015-10-21
  • 769

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護髮油試用心得          

                                        

                       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護髮油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護髮油

看到『稻草頭』這個名詞,真是心有戚戚焉,就如同辛曉琪那句經典歌詞:『啊~~多麼痛的領悟! 』一樣,心中百般酸楚……

年紀大了,而且經常太陽曝曬,騎車風吹……,頭髮少了,加上白髮困擾,身為愛美一族,只好不定期的染燙。我可憐的頭髮長期受到染燙藥劑和高溫吹整的摧殘,先天不良後天又失調,不但頭髮乾澀毛躁無光澤,又易分岔斷裂,容易掉髮。前陣子心一橫,乾脆一口氣剪去20公分煩惱絲!同時我也提醒自己,千萬不能再偷懶忽視頭髮保養的問題了。

收到{女人知己}寄來的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護髮油(白麝香),好開心!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紙盒包裝走的是法式香氛的風格,淺粉搭配紫色花朵的設計,顏色柔和,充滿浪漫風格,”Parfum”logo圖案設計典雅別緻,高雅大方,充滿凡爾賽的紫色浪漫華麗感,很有知名品牌香水的味道,自用或是送禮都很合適呢!

紙盒上有護髮油的成分/用途/注意事項/保存期限...等資料。

不過我覺得美中不足的是貼紙上的字體實在是太小了,簡直是折騰我這老花眼嘛!建議紙盒內應該再另附一張說明書,才方便消費者看得省力又清楚。

試用

 

咖啡色的玻璃瓶身,可避開光線直射,保護內容物品較不會變質;瓶蓋上黏貼了一張長條貼紙,防止產品在運送途中瓶蓋脫落,也表示這是全新未經開封的產品,讓消費者倍感安心。我覺得這是蠻貼心的設計呢!

試用試用

 

瓶口採用按壓式設計,需要多少使用多少,一滴都不浪費,十分方便取用。

試用試用

 

先將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護髮油按壓出2滴放在手心哩,看到的是透明的濃稠液體,聞起來有白麝香的香氣,味道淡雅清新,很好聞喔!

試用

 

使用前"女神經"照:(哈哈!)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先利用雙手手掌均勻搓開後,抹在髮中及髮尾部位,塗抹後稍加輕輕搓揉,再用指尖梳展開來就可以了。感覺可立即改善當下毛躁感,而且頭髮並不會因為擦上護髮油而有油膩厚重的不舒服感,髮絲摸起來柔軟滑順些,很好梳理,也較有光澤感。

使用後: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剛抹完時,手上還有點油油黏黏的,但一下子就快速吸收至全乾,手上一點都不油膩。

試用

 

仔細了解帕芬經典香水護髮油的主要成份:有摩洛哥堅果油、月見草油、荷荷巴油等。摩洛哥堅果只適合生長在摩洛哥的特定地區,濃縮萃取也要人工處理,非常耗時,可見其珍貴。天然的摩洛哥堅果油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對傷口、皮膚和毛髮的保濕都有很棒的滋潤和修護力,能給予秀髮超給力的營養。

摩洛哥堅果油也具有80%的不飽和脂肪酸,親膚,所以更加容易吸收;其中的三胜肽蛋白具有改善受損髮質、修補毛鱗片的作用。

哇!這麼多天然又營養的成份都在這瓶帕芬摩洛哥經典香水護髮油裡面唷!

根據資料,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護髮油可幫助髮絲護髮與修復活化髮細胞,防止頭髮斷裂,減少掉髮並藉由油質滲透髮絲,也讓添加於護髮油中的香精達到香氛散發的效果,而且帕芬所使用的是來自法國香水博物館典藏的名牌香精,還能香香一整天,除了讓自己心情更加舒暢,有療癒效果,舉手投足間更加優雅有自信,散發出最自然迷人的女人味,真是一舉兩得物超所值的髮品呢!

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護髮油濕髮、乾髮都方便使用,只要30秒,就可以讓秀髮變得柔順有光澤,還能防禦日曬、風吹及冷熱溫度帶來的傷害,重要的是香味持久度可達12小時以上,比香水還持久,而且香味是從髮絲間散發出來的,感覺味道不會太濃烈,是很自然的芳香哦! 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護髮油領先同業先驅,獨特護髮概念,不只是護髮油,還是「頭髮的香水」!

第一次使用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護髮油時,就感覺效果很滿意,再經過幾次洗髮後及每天出門前都使用,感覺髮質真的變得比較柔順好整理,秀髮得到了滋潤,就比較不會因糾結而掉髮。而且少了噴香水的步驟,縮短出門準備的時間,更加省時方便,三兩下就可以香香的出門了,髮間飄散出的香水氣息好迷人唷!

頭髮就像是我們的第二張臉,女人都該好好寵愛自己的秀髮,為了不想再當個頭髮分岔乾澀毛躁的"稻草人”,我從現在開始要認真且勤勞的使用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護髮油來護髮。

試用

 

想看更多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