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魚子醬
  • 2015-10-21
  • 729

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

試用試用

之前我有用過類似的護髮精油(使用前需要先搖一搖的那種! 莉婕的)

但像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這類的摩洛哥護髮油還沒入手過!

在藥妝店有試用過他牌的摩洛哥油,覺得很滋潤沒錯~~但也好油~~膩膩的!手上揮之不去的油膩感

我常常頭髮一不小心就會長太長,又懶得剪頭髮

及腰的長髮有染過(退色蠻多的)

平常會用潤髮乳,平常可能髮尾會比較毛躁~~

試用

我還以為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的香味會是很明顯的香味,其實是淡淡的香

像baby爽身粉的香味XD 

是玻璃瓶身的包裝,有100ml

試用

本體是透明的唷~~我覺得帕芬的護髮油的質地跟一般外面的摩洛哥護髮油不太一樣!

有點像膠狀~油膠狀  (有這種名詞嗎XD? )

 

 

試用

我都在頭髮半濕半乾,趁頭髮毛鱗片打開的時候,趕快抹上護髮油

試用

抹的時候可以用旋轉的方式,讓頭髮吃進去護髮油

 

 

 

試用

這是第一天使用的樣子

試用

這是兩天不洗頭,髮質依然很順!!!!  (之前只要沒洗頭的隔天,頭髮就會很毛躁又乾)

 

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真的很神奇

在我拿到試用商品後洗頭馬上用,隔天到學校就有同學發現我的頭髮很柔順,說:頭髮這麼長,髮質還這麼好!!

真的不唬洨的~用了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才有人注目我的頭髮... (尤其是一堆女生)

胜肽護髮油不是誇張的,使用後非常有感,覺得頭髮變得很軟很順

試用試用

現在我頭髮都是呈現這種很順的狀態,也很好整理~捲梳+上吹風機 稍微吹整一下就OK了

非常的有光澤~感覺到髮質改善了 (感動 ><)

我在出門前也會抹一些些在髮尾~很好吸收!不會感覺油膩膩

自己也會聞到淡淡的髮香味,連心情都變好好喔!

髮質好心情也變好了!

 

 

 

想看更多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