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CJ
  • 2015-10-22
  • 680

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          

試用 

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介紹>>
含有三胜肽蛋白素,可以填補受損毛髮麟片的不完整,天然摩洛哥堅果油,含有豐富維生素E,是橄欖油的10倍。天然摩洛哥堅果油,具80%的不飽和脂肪酸,帶來容易吸收的親膚感。持續護髮萬人迷就是你!

 

試用 

用途:

1. 天天護髮聖品,受損急救的貼身小物,每天洗髮後吹整前均勻塗抹於全頭,輕鬆就能擁有閃亮秀髮。乾髮時頭髮摸起來有粗糙、乾燥、糾結等不舒服觸感或覺得受損時,隨手均勻少量塗抹摩洛哥油,快速吸收立即改善頭髮的外觀及觸感,柔順立即呈現,每使用一次就多一層保濕與防護滋養,護髮效果持續累積。
 
2. 每天出門前取少量摩洛哥油輕柔塗抹於乾髮上,迅速柔順髮絲,讓頭髮易於梳理,並可保護頭髮抵禦日曬、風吹以及惡劣環境因子所帶來的傷害,摩洛哥油能付予秀髮生氣,恢復秀髮活力外觀,更重要的是它能立即消除頭髮假片與接髮片的糾結現象,讓接髮或假髮看起來更生動。用於接髮片時,請於接合處下5~8公分開始輕柔塗抹。

試用 

 

妳還在用偏方護髮嗎?

 蛋白護髮:洗髮時加入蛋白做為護髮方式,不僅頭髮會有異味,若沖洗不乾淨的話,還會阻塞毛孔。

剪成短髮:頭髮越長越毛躁,又容易分岔打結,大家索性剪成短髮,但根據調查,男人最愛的髮型就是柔順飄逸長髮!

高溫吹髮:老一輩的人常說洗完頭髮要趕快把頭髮吹乾,所以常用最高溫來吹頭髮,這可能會造成頭髮越吹越毛躁,小心在吹乾頭髮前就讓頭髮毛燥的像稻草頭一樣!

 沖洗式護髮膜:沖洗式護髮膜雖然可以幫助修護秀髮毛鱗片,但抹上後需等待一段時間再沖洗掉,僅適合晚上使用,若早上趕著出門,總不可能再去洗髮、護髮、吹髮吧!耗時又費工呢!

 上沙龍護髮:上沙龍護髮可能會短期感到秀髮柔順,但持久度不高,而且上髮廊護髮一次就要坐上好幾個小時,甚至花費好幾千元,這樣CP值不高!!

 

 

試用 

(有淡淡的鳶尾花香味)

女神經亂髮 VS 女神秀髮

女神與女神經只有一字之差

為何差別如此多呢?

關鍵在於 頭髮24小時都"缺水中"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只洗頭不護髮 就像只洗臉部保養一樣

只有護髮做得好 髮質才會好

試用 

 

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只要30秒,輕輕一抹,『稻草頭』就不見了!

每天24hr持續護髮,展現『萬人迷』的秀髮!

試用 

為什麼妳會有『稻草頭』呢?

 乾燥無光澤:夏天紫外線在無形中曬傷頭髮,讓妳髮絲失去光澤感。

 脆弱易打結:業務天天外出跑客戶,室內室外,忽冷忽熱,讓妳成為打結姊。

 毛燥易分岔:染燙後以及天天吹髮,髮絲中尾段天天上演分岔妹。

 受損易斷裂:家裡、浴室到處都是掉髮,常常堵塞排水孔。

別再忽視妳的受損頭髮了!

別再忽視妳的受損頭髮了!

別再忽視妳的受損頭髮了!

{{因為太重要了所以強調3次}}

試用 

 

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使用方法:取適量置於手心,均勻塗抹於髮尾或髮頭再用指尖均勻梳展開來即可。

胜肽的效用:能夠活化髮細胞,刺激頭髮生長,舒緩頭皮敏感或乾癢,並可強健髮根、防止頭髮斷裂、減少掉髮、增加毛囊細胞生長,而保持頭髮健康,希望大家能在洗護髮期間,搭配帕芬Parfum胜肽系列產品,藉以保護新生長出來的毛囊,並鞏固髮根。 
護髮油:快速吸收不油膩、極致修護,瞬間有感、改善受損髮質、可立即改善當下毛躁感,長期使用也可修護髮質、隱約帶出髮油味道與名牌香水味道一樣、味道持久。

 

想看更多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