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齊眉
  • 2015-08-25
  • 415

【女人知己試用】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好朋友來的最佳夥伴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

試用


我一向很喜歡漢方衛生棉,一來是穿起來很貼身,又能感受到涼爽的膚觸。
不過受限於價格因素考量,要每個月都使用漢方製成的衛生棉,真的很傷荷包呢。
加上本身很勤著換衛生棉,所以耗量非常大,大約1~2個月的棉棉補充費,大概是一張小朋友……

漢方衛生棉比較省著用,大概是生理期剛來的前兩天使用,這樣用量也比較節省。
也剛好前兩天是經血量最多的週期,使用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是最佳好夥伴。
可以降低身體的悶熱和煩躁感,還有最推薦的一點,聞不到血味啊。

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外包裝介紹:
(圖示如下)

 

正面包裝

試用

背面包裝

試用

 

獨家研發專利,及說明。

試用

良爽八大貼心防護設計

試用

這一款是一般日用型

試用

黏貼式開口,密封高。但就是不怎麼好抽出,要再放回去也不太容易。

試用

簡單素雅的棉柔。

試用

他真的很薄喔,所以貼身舒適是真的很有感。

試用


【體驗感想】:


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3D柔棉瞬吸表層的觸感,真的很服貼,穿起來很舒適。
不會感覺好像又穿了一條褲子那種"厚感",反而感覺不到它的存在,與貼身小褲褲非常貼合。
材質很軟,厚薄度也非常恰當,表層還有防側露凹槽設計,不怕大步走路時經血側漏,弄髒了貼身小褲褲。
最重要的是,它的漢方味道很自然,聞起來都有一種涼涼的感覺,生理期來的時候,使用漢方衛生棉真是最高級的享受了。

 

試用


想看更多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