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海德
  • 2015-07-30
  • 374

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

試用

今天我要體驗的是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先翻閱說明紙上的目錄發現有很多豐富的功能,說明紙上說明有四包不一樣的全新體驗,它有分日用、夜用、絲薄和加長用,我體驗的是日用,也因為我常在白天出門戶外運動得比較多所以日用剛好可以彌補我生理上的不足。

試用

漢方衛生棉的外觀設計令我十分滿意,不用拆開它的薄荷香氣就撲鼻而來,表示氣味很濃郁,包裝上的外頭還說明了很多使用方法,開口是黏貼式的而且重量很輕巧,方便輕鬆好攜帶。

試用

我第一次使用純天然漢方衛生棉,使用的時候不用擔心會貼不好,四周圍都幫您包緊緊一滴也不外露,內層吸水也不會引起不適感,表面也因為吸收力強所以不會悶悶熱熱或不舒服的感覺,質地時分的涼爽,完全不會癢癢悶悶的,真的很透氣!

試用

試用

因為我是長期在外頭工作多,早上長期騎著摩托車上班,下車還要轉公車最後再步行兩個多小時這樣私密處不癢癢才怪,我一般選衛生棉我會選質地清爽不黏膩而且好吸收的來挑選,還有品牌保證也很重要,不外乎就是那種很普通的衛生棉,雖然表面包裝紙上寫的功效再好,但經過使用之後發現其實也沒有多好,私密處還有些隱隱作痛還有點悶悶樂樂的感覺,但現在有了純天然漢方衛生棉讓我每天都不會擔心會外露而且質地清爽恰到好處!

試用

試用

最後我要感謝這一包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讓我跟之前我所用的普遍市面上販售的衛生棉說拜拜,也好讓我輕鬆自在過好每一天,它令我最高興的一點就是它的擘會真的很舒服,睡覺再怎麼翻身就是不外露,安心熟睡到天亮,讚!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