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CJ
  • 2015-08-18
  • 366

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試用

這次很幸運地抽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


 

試用 

他總共有四種包裝,有一般的衛生護墊、日用型、夜用型、夜用加長型,那他特別在哪裡呢?

 當然是他的漢方成分喽~~試用試用試用

 

試用  

專利的純天然漢方:

1.麥飯石:吸附力強,去除異味,釋放遠紅外線以及雙向調解PH值

2.檜木油:舒緩情緒,另外對於細菌以及黴菌有抑制的效果

3.薄荷:外用可治皮膚瘙癢、清涼舒緩鎮痛

4.明礬:緩解騷癢、抑制細菌

5.蒲公英:感善濕疹、舒緩皮膚炎

6.冰片&黃柏:改善濕疹騷癢、解鬱火消炎止痛。

純天然漢方~3D柔點瞬吸表層~毛細孔透氣膜~讓每吋肌膚都能自由呼吸~

 

良爽漢方衛生棉跟其它類似產品有什麼不同?

 

良爽自1999年創立品牌後,一直堅持用純中藥理論研製,不使用較常見的化工研製的合成精華液體,所以我們的漢方是對人體較溫和的漢方粉體,聞起來有淡淡的漢方香氣,並於生產過程中將粉體鎖於裡層,並不會直接接觸到敏感肌膚,使用最安心。


 試用  

 

現在話不多說,趕緊來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吧:)

在這麼炎熱的暑假,使用衛生棉會有很多不舒服的悶熱感,既有生理期的不適又有悶熱難耐的感受,女生真的好辛苦。

相信悶熱難受的感覺,很多女生朋友們都能感同身受,那種感覺真的十分不舒服呢!

試用  

我用了良爽衛生棉後,一切好像沒那麼不舒服了(感覺好神奇喔試用)

這次趁著好朋友來,馬上體驗了一下良爽衛生棉

很透氣不會悶悶的,他的涼爽感覺舒緩了我們之前的悶熱不適感(豎起大拇哥)

早在很久以前我體驗過一次漢方草本的衛生棉(大概在我國小6年經的時候,一次忘記帶衛生棉的因緣際會下我體驗到漢放草本的清涼感覺,跟很舒適的觸感),那之後因為媽媽反對我買涼涼的衛生棉有點小難過..理由是我年紀太小不適合,不過這次因為女人知己讓我又再次重溫了清涼又舒爽的感覺(^___________^)

 

試用   

試用  

它的包裝輕巧易拉開,雙面透氣的結構設計,鎖水不回流!

 

真的超薄又貼身,很舒服就像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一樣。

 

良爽因為有漢方成分在,有著淡淡的香氣,會讓生理期經血難聞的味道淡掉,不會有異味。

很多女孩兒都知道經血的異味很不好聞,尤其在替換的時候,當我們要丟到垃圾桶時很擔心味道散開難聞(喂是你才擔心吧XD),總之良爽衛生棉卻淡掉了那些味道!!

用它的中藥味沖淡了難聞的異味。

(雖然我所形容的似乎有點誇張了試用,但我認為真的不誇張因為不會有難聞的味道 有一種開心的感覺! 即便不是很臭但一想到不會有異味是不是很開心呀?!)

 

   

我覺得一個衛生棉最重要的是:他是不是舒服透氣而這兩項良爽符合並且做到了,他也同時符合了輕薄不厚重

肌膚不再有悶熱感  涼爽舒服又透氣,舒服的感覺只有用過的人才會知道!!!

就像良爽衛生棉介紹的一段一樣『肌膚自由呼吸有開窗感覺,表層柔點設計減少肌膚接觸面積  不悶熱,進口透氣底膜 有如毛細孔般的透氣,純天然漢方 舒緩不適清涼有感。』

 

   
 試用  

 

另外附上一段實驗影片讓大家看看:)良爽衛生棉吸水&透氣測試影片(來源網路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4Dvtwdt4XY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涼爽衛生棉官網:http://www.lianshop.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