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5-08-23
  • 359

感覺不到存在的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

試用

女生最尷尬的好朋友~生理期,有了她臉上痘子、脾氣暴躁、肚肚悶熱不舒服但代表還年輕;沒了她雖然輕鬆不煩惱卻代表生理老化了。

 

試用

每個月最重大的事情就是迎接這低調的好朋友,雖然低調卻一點也不低調,來臨前會讓你整個脾氣發揮到極致,這樣也不對,那樣也不舒服,來臨前奏甚至會有失眠、腰痠、水腫或嗜吃導致的體重上升(崩潰了)等等的狀況產生,加上工作如果一多,簡直是火上加油,越來越不舒服!

好不容易好朋友到來,終於稍微喘口氣了,卻發現不小心穿了淺色褲子出門,一整天提心吊膽,怕洩漏小紅出來見人,即使深色褲子溢出小褲褲,也黏膩不舒服,一樣也是很惱人阿!(崩潰前的深呼吸~忍住!忍住!要忍住!)

試用試用

衛生棉跟好朋友根本是連體嬰,尤其兩者的默契要百分百的契合。

1.吸收力。

面臨洪水來襲,不管水柱多麼強大,一律都有海納百川的度量,完全吸收。良爽,在出水口直接導入,完全不讓水氣外流。一片乘載兩三波的大水不是問題。完美的服貼度,良好的引導,水再大、再強,一瞬間完全化掉衝擊度和破壞力,帶來一片祥和!

2.速度感。

河川承載度不足,就會釀成水災,洩洪速度就非常的重要了,要嘛就拓寬河寬、要嘛就加深深度,必須配合的完美無缺才能平安度過大水來襲的日子。良爽,不但直接吸收,吸收速度在瞬間,你以為好像濕濕的,是不是外漏了?火速衝到洗手間一看,才發現自己想太多。良爽帶給你安全感。

3.透氣舒適度。

生理期最怕有味道溢出,尤其整天坐辦公室的,也許因為工作繁忙,所以沒辦法準時去廁所,悶久了,可怕的味道也隨之而來,輕微者,自己聞的到,嚴重者,連旁邊的都知道,才真的是如臨大敵阿。良爽,清淡的中藥味,添加了薄荷(清涼、舒緩陣痛、降低皮膚搔癢)、麥飯石(去除異味、調節PH值)、明礬(抑菌、緩解搔癢)、檜木油(舒緩情緒,也有黴菌、細菌抑制效果)、蒲公英(改善濕疹、舒緩皮膚炎)、冰片+黃柏(解鬱火、止痛、改善濕疹搔癢)。使用後不怕味道溢出,同時還有涼爽的舒適感。純天然,不加人工香精,也降低了過敏的危險。

純天然漢方衛生棉,薄薄的一片,卻帶來大大的滿意,有好朋友的日子再也不是困擾,享受年輕同時享受乾淨舒爽;清淡的中藥香伴隨著妳,在也不是細菌繁殖的惡臭味;吸收速度超強,讓你無論怎麼坐怎麼躺,再也不擔心吸收太慢導致好朋友外溢,再也不用在不舒服的日子還要洗床單、被單,可以好好的休息生理期帶來的不適感。

試用

跟他牌的衛生棉相比,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輕薄(更透氣、沒有厚重感)、寬度比他牌寬(沒有溢漏問題)

 

 

試用

生理期來,要更好好愛自己唷!

 

試用

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提供了良爽,猶如在熱火澆上一股清爽涼水,降低了煩躁,帶來清涼,讓妳即使好朋友來也不再忌諱淺色褲子,白褲子:怕什麼?生理期來我也不怕被汙染!

試用

害怕生理期有難聞的味道嗎?擔心吸收力不強導致小紅外露?量多的時候必須要用厚重卻悶熱不舒服的超量衛生棉,才能裝更多的困擾?

可以試看看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讓妳生理的困擾通通不見啦!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