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珍珠小姐Miss Pearl
  • 2015-08-05
  • 431

【體驗】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

 

提到衛生棉這個生理用品,舉凡過了青春期還未到更年期,非懷孕期中的廣大婦女同胞們,是大多數人每月用得到的消耗品。

老實說,珍珠小姐覺得這項產物對女孩兒來講真的非常重要。

尤其是遇到出差/出國/出門在外,偏偏生理期這時給妳來報到,讓人拖著不自在的身體到處奔波,還要苦苦搜尋棉棉的蹤跡。

好處是現代便利商店、大賣場、超市、藥妝店如雨後春筍般四處林立,可以緩解女孩兒遇到突如其來的大窘況。

珍珠姐以前真的遇到幾次存貨用光還不自覺,冒著冷汗趁著還未關店前衝去抓兩包結帳的日子。而姐現在熱愛網購,就經常趁著特價時團購囤貨以備不時之需。

畢竟這玩意兒就是個不需要時嫌放包包裡佔空間,需要時手邊偏生沒有又讓人尷尬不已心急如焚的存在啊~(吐菸圈~)

---------------------------------------------------------------------------------------------------

收到「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當天剛巧珍珠姐的大姨媽光速來拜訪,立馬就拆開來使用。

先來看看這款漢方衛生棉的外型唄~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此次試用的是:純天然漢方衛生棉 舒適日用 24.5cm 一包8片裝。

製造地、製造日期、公司名稱、地址、聯絡方式皆標明在包裝袋背面。

側面則註明:涼爽漢方衛生棉共有四種大小尺寸規格。

強調有獨家研發專利漢方以及8種貼心防護。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試用

良爽衛生棉採用鋁箔包抽取式設計。跟濕紙巾類似的抽取式方式,要用時打開抽出一片之後,再將封口黏回。

這個使用設計還滿貼心便利且防水防灰塵。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取出後,翻到正面封口處,從封口拉住綠色膠條整個往下拉,便能將日用衛生棉整份攤開。使用上相當順手。

-----------------------------------------------------------------------------------

☆衛生棉表材:細緻柔棉,接觸肌膚時觸感柔軟舒適。

☆背膠黏性:足夠,撕去外層防水膜時,易與衛生棉本體分離不會欲走還留;黏貼後,不會容易跑位或歪斜。

☆厚薄度:偏薄,在這夏日時節使用,還算透氣服貼。穿牛仔褲待冷氣房亦不覺厚重悶熱。

☆吸收力:流量多的日子使用,吸收力OK,無測漏回滲外漏等慘況發生。

☆長度規格:有翅膀24.5cm,足夠流量多之日與一般流量日用。

☆味道:這款衛生棉的最大特點,一取出衛生棉打開後就聞得到濃濃漢方薄荷味。

使用時,肌膚確實感覺得到有些清涼感,而在衣物的遮蓋之下漢方味變得極淡,但還是聞得到一丁點兒衛生棉的味道。在衣物遮蓋後加上衛生棉自有氣味,經血的味道幾乎就聞不到了。

使用後,衛生棉本身散發出的濃厚味道其實是蓋不住經血味道的。兩者各行其是毫無交融,好處是不會形成恐怖氣味,壞處就是垃圾桶又多了一種特殊氣味混雜其中。

----------------------------------------------------------------------------------------------------

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 用後感:

這款衛生棉主訴求清涼感+漢方味,除此之外,長度/厚薄/觸感/吸收度表現都還不賴。但有些女孩兒對氣味敏感,尤其對於貼身物品選擇,每個人皆有各自愛好和注重考量之處,端看諸君自行取捨囉~

試用

想看更多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