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莉莎
  • 2017-02-26
  • 1749

Kinohimitsu75+纖酵素 43種蔬菜+32種水果貯存酵素好有「酵」!!六日有感計畫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75+纖酵素

現代人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生活飲食不規律以及過於精緻化的口味使得已有越來越多人被便秘問題困擾著。便秘會使我們體內毒素堆積,當人體中長期積聚很多老舊廢物和毒素在腸道內,這些有害物質就會被腸道吸收,隨著血液輸送到身體裡的每個角落,導致血液混濁、生理機能下降、新陳代謝紊亂、內分泌失調,這樣不僅僅是健康和肌膚都受影響,就連身材也會遭受波及,便秘型肥胖還會使妳的腰身看起來像顆水梨臃腫不堪。

日常飲食中如果可以多攝取某些食物是可以幫助改善便秘的,像是蔬菜、水果等等,因為蔬菜水果中有蔬果植物酵素能夠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幫助人體對多餘營養、食物殘留等的排泄速度。

但對於許多外食族還是一些比較忙碌沒時間好好吃飯的人來說,想要從正餐中攝取足夠的蔬果量並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如果真的無法從日常飲食習慣著手改善的話,可以選擇含有「蔬果植物酵素」的健康食品來補充所缺乏的營養,像是它裡面含有高達75種的蔬果植物綜合酵素,補充方便,使體內環保更加便捷有效率喲!

 試用 

Kinohimitsu75+纖酵素是星馬熱銷品牌Kinohimitsu的精選產品之一,它們家的健康食品我親身使用過不少種,從內在腸道(輕輕暢)和骨骼(捷步)、外在皮膚(極C素、紅藜深海膠原素)及眼睛(愛明)Kinohimitsu都為我保健到了,除了攝取便利外,目前我所使用的每個產品都有個共同點是它在口味上,精準的抓住了我的胃口,使攝取保健食品不再只是單調的像是在服藥一樣,它讓保健成為很貼近生活的習慣,如同平常一樣雖然正在喝一杯好喝的飲料,但喝的同時滿足的口感和營養所需。

 試用 

而且Kinohimitsu的產品都是以自然為基礎的萃取物,100%純天然萃取運用大自然的力量運行自我調節的關鍵,天然萃取,無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香料。把關嚴格通過SGS測試無激素,並將全系列產品都進行了衛生機構認證和多方面國際認證,像是SGS、GMP、HACCP、清真認證等等,對於Kinohimitsu,是一直都能讓我感到信賴、安心的。

 試用 

含有多達75種的蔬菜水果酵素Kinohimitsu75+纖酵素,結合43種蔬菜32種水果發酵之活性酵素,滿足多種酵素營養,像是SOD抗氧化酵素消化酵素完整植化素,專利萃取技術保留酵素完整活性,另外還特別添加了洛神花萃取物蘆薈萃取物洛神花萃取物是大自然的抗氧化劑,它的抗氧化能力可是優越於眾多蔬菜水果之上喲!

試用

洛神花萃取物真的可說是女性的保養聖品呢!因為它含有豐富的類黃銅素、原兒茶酸、花青素和植物性雌激素等成分,是一群備受重視的化學預防物質,也就是一群存在於植物中的抗氧化劑,對於抑制自由基活動有相當的功效,養顏美容抗老化,而且洛神花萃取物還能照顧到女性的生理週期喲!蘆薈萃取物含有多醣體的成份,能夠調節生理機能,與酵素在一起有加成作用喲!

 試用

一盒裡面有30包,一日1-2包體內環保方便又快速,Kinohimitsu75+纖酵素它是不含瀉藥成份的喔!酵素最大的特點就是能夠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幫助腸道將囤積的老舊廢物毒素和食物殘渣排出順暢,不導致腹瀉也不會產生依賴性,這就是酵素為什麼如此受到歡迎的原因之一啦!

 

 試用

 

Kinohimitsu75+纖酵素隨手包裝攜帶便利,就算是放在小包包裡也不佔空間呢,而且它在餐前餐後食用都不受影響,可以搭配水150ml的水喝,也能夠直接吃。第一次使用的話連續六日每天1-2包,幫助清空腸道中堆積的老舊廢物吧~後續保養的話一個禮拜1-3包,依照個人體質和飲食習慣需求囉!

每一包Kinohimitsu75+纖酵素隨手包上都有獨立印製日期,這樣比較好注意到使用期限,就算外盒遺失也不會擔心到底是什麼時候到產品,對於我這種很少整理包包的人來說真的很貼心,因為我習慣外出揹的包包裡面常常可以找到一些不知道放了多久的點心還是營養品,有日期印在上面再也不用擔心誤食古董了!

 試用 

Kinohimitsu75+纖酵素隨手包的拆封處壓紋精細,不需要利用到剪刀還是牙齒就能夠輕易撕開,它粉末很細緻,混入水中攪拌幾下很快就可以均勻溶解於水中,呈現的是很漂亮的紅寶石色澤。

 試用 

酵素產品起源於日本,迄今已有長達80多年的歷史,我們人體內的酵素隨著年紀增長逐漸流失,生活飲食越是不正常的人酵素愈缺乏,人就愈易老化;反之,酵素貯存愈多,人就愈健康。

說真的三餐幾乎在外解決的人都知道,偶爾會想要吃個比較健康的一餐真的不容易,現在外面的餐廳口味普遍精緻化,高油高熱量少蔬果。現在的人忙碌的生活型態想要改變飲食習慣真的不是一件很方便容易的事情。

 試用 

Kinohimitsu75+纖酵素真的對於我這種飲食習慣不均衡的人來說非常方便,它讓我只需要一杯就能夠輕鬆補充到43種蔬菜32種水果活性酵素,莓果風味的滋味極棒,它沒有蔬菜的腥味,喝起來就像一杯很好喝的果汁,也可以加幾顆冰塊增添口感唷!

 試用 

連續六日的Kinohimitsu75+纖酵素,第一日我就超有感的,自然的便意解便順暢馬桶不久蹲,喝酵素真的會感覺整個人輕鬆很多。而且有了Kinohimitsu75+纖酵素會很自覺的不再喝那些不健康的飲料,維持健康的同時又能夠喝到酸甜好滋味,它的高「酵」力不但能夠幫助排空又美膚,自然就會想要當個酵素美人將它取代那些垃圾飲料了,真的會每天都會想要來一杯呢!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75+纖酵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