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12-14
  • 2891

有效改善身體濕氣超推薦「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          

    妳總是感到一覺醒來臉拋拋、久坐腿痠痠、站久爆青筋、MC體沉沉、循環代謝慢嗎?然後一天辛勞下班後也全身腫脹可怕嚇嗎?相信有水腫困擾的水水們一定懂得那種不舒服又無法擺脫的痛苦。好在這次老天爺聽到我們的唉嚎了。

首先感謝女人知已提供的「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體驗機會。

試用

    這次的體驗真的好讚除了是水腫新陳代謝慢的救星外也是讓身體健康不傷身的食品,在水藍色盒身看到大大的利水二字就讓人感到超興奮,加上這可是美魔女苗可麗所代言的保健食品身為熟女的她還是保持如此曼妙體態真是讓人羨慕,「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添加了專利紅葡萄葉萃取物除了能促進新陳代謝外還能利水消水腫,幫你清除體內負擔。

    一盒內總共有10小包以小巧便利包包裝除了方便攜帶外還能隨取即用真的是超便利的。保存期限為二年(2015.08.11製造)至2017.08.11止需置於陰涼乾燥處,兒童不易取得處,避免陽光直射。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話說這是一款讓使用過的女星們都為之瘋狂的火熱產品除了能幫助清除體內的負擔;促進新陳代謝外還能改善生理期身體沉重的感覺,每天1到2包就能啟動甩水模式,加上成分為植物萃取無藥添加,低卡無糖讓妳食用無負擔,更通過SGS認證讓我們能更加的放心。

試用

    在水藍色的盒身背面除了有超詳盡的文字說明外,打開盒身能看的到滿滿的隨手10入的鋁薄包裝加,主要成分為: 紅葡萄葉萃取物、決明子萃取物、杜松子萃取物、玉米鬚萃取物、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紅葡萄果汁粉、二氧化矽、香料,雖然大多都是我不知道的成分但這可是台灣製造的食品哦!!每份熱量1公克為7.2大卡真的是超低熱量。主要食用方法是每日1-2包,使用常溫水300CC沖泡飲用,以1000CC常溫水沖泡做為日常飲用。特別注意的是此產品若有假性結塊屬正常現象請放心。

試用

本以為「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撕開包裝會是像添加了紅葡萄葉萃取物一樣的紫色沒想到竟然是暗咖啡色,但是卻有著滿滿的葡萄香氣,以常溫300CC沖泡,粉沫立即就溶解了,飲用起來沒有什麼味道但喝的到決明子的香味與淡淡的葡萄香氣,一天二次飲後發現感覺真的很明顯耶!!雙腳鞋子大小不會再到下班時就擠到爆,雙腿水腫的情況也慢慢改善了整個人也輕盈了起來感覺真棒。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烤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