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8-01-09
  • 2046

[試用]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          

試用 

清理廁所大概是很多媽媽的煩惱,馬桶的髒汙、清也清不完的水漬等。

但偏偏廁所清潔又是個不能偷懶的重要任務,

比起髒臭的不適,細菌孳生和感染風險可是更嚴重的問題。

但家裡有三個男人,尤其是小子們,常常都是尿不準,只要待在家裡半天又可以再讓廁所臭氣難擋...  ಠ益ಠ

 

最近A媽收到一個方便省時省錢又省力的好產品!!!

這跟一般市售的馬桶清潔錠很不一樣,之前才看到新聞報導有民眾使用馬桶自動清潔錠因為清潔錠都會含一些酸性成分,卻加速橡皮老化,反而讓馬桶讓易漏水,方便變成不便!!自此之後我還是都乖乖刷馬桶,現在想要清潔馬桶又不想弄髒雙手靠這個就對了!! (́^◞౪◟<‵)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

試用 試用

 

A媽收到的是黃色款的 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清新晨露

試用

 

外觀是三顆PP材質的黃色小水滴造型,

試用

 

後方有產品介紹及使用方法,

Fingers 有著來自日本開發的特殊強效清潔臭味分解配方,還有來自各國嚴選的天然精油。

試用

 

使用方法很簡單,

只要拉直塑膠把柄掛在馬桶邊緣,調整塑膠支架的角度確保每次沖馬桶的水流都會接觸到清潔球即可!!

試用

 

不沾手的設計這點真的是既方便又快速,ლ(╹◡╹ლ)

每次沖水時水流通過清潔球後就會緩慢釋方潔淨因子,會有些微泡泡產生,每次沖水時就會做一次性的清潔,可以有效的清潔馬桶的污垢。

懸掛式設計不怕清潔球滑落,還能散發香味及清潔液清潔馬桶,保持馬桶清潔 !!

試用

 

一個清潔球大概可以使用500次(依衛浴水流大小可能略有差異),真的比傳統市售的清潔錠還划算!

有了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輕鬆簡單就能讓馬桶隨時亮晶晶,讓如廁空間更自在,媽媽們又有多一點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了!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

#日本Fingers

#Fingers

#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

#馬桶

#芳香強效清潔球

#芳香

 

 

 

 

想看更多 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