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凌舞
  • 2018-01-27
  • 3207

濃香、降低刷洗次數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在我拿到完整都還沒有拆開包裝時,就有一股超級濃厚的香味撲鼻而來。第一個感想就是這個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肯定有辦法改變我那臭味止不住的廁所,我對這個清潔球的期望很高呢!畢竟還沒有拆封就檔不住味道了,拆了肯定香溢四方。

試用

我拿到的清潔球是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清新晨露的味道,一進廁所就會覺得清醒許多,味道濃厚的讓人很快就會清醒了,雖然我不會很愛濃厚的香味,但能讓我清醒也不錯。一開始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吸引我的原因就是它寫著會讓馬桶不再有汙垢,每次沖水就是清潔。這對我這樣忙碌的上班媽媽肯定是一個超大的吸引力,是媽媽們的救星。能讓媽媽降低勞力的小物品,我肯定要來好好的推薦一下。

試用

芳香強效清潔球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把它的塑膠支架拉開扣上馬桶邊緣就好,很方便。可以維持馬桶清潔大概沖水500次以上,大約換算起來可以用到三個月到半年之間,主要還是要看個人使用的狀況,每個家庭每天所沖水的次數會影響能使用時間的長短。建議刷完馬桶後在掛上去,因為我沒刷馬桶就先掛上去,然後沒刷的汙垢會比較頑強,不過掛上去廁所味道變香,馬桶也變得不容易髒,減少我刷馬桶的次數。在Fingers的產品介紹中,也有特別寫無強酸、無強鹼配方,保護人體不慎碰觸,確保人體安全。還寫著含天然成份的浴廁清潔用品,不傷馬桶釉面,延長馬桶使用年限。這兩點就是我很重視的天然與自然的理念,但唯一不足的就是它的懸掛材質如果不是塑膠的會更好。

試用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總是帶給我方便實用的生活用品,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推薦給還在為廁所有異味不想天天打掃困擾的人使用喔!

試用

想看更多 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