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ival
  • 2018-01-07
  • 1508

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 - 海洋之心

試用

 

真的是太開心了,接到了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試用訊息之後就期待著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

試用

沒想到最開心的是收到我自己最喜歡的香氣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海洋之心...

試用

 

以往廁所都會瀰漫著一股悶悶的臭臭的氣息...所以我都非常認真的打掃廁所!甚至買了芳香劑放置在廁所裡!

為了掩蓋住廁所的不尋常氣息!!可是每當放置芳香劑總覺得廁所真的太太太香了!香到有點脫俗了~~

因為是密閉空間!所以芳香劑總是覺得香到刺鼻...

 

來自日本的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替我解決了這個窘境!而且它有更重要使命!!!

就是...幫我清潔馬桶!!!

 

每次總要三兩天就要刷一次馬桶,要不馬桶就會卡汙垢...然後容易產生異味!

芳香強效清潔球非常好用喔!每次沖馬桶都可以幫我去除污垢!

而且從收到,到現在已經10多天了!我發現他真的非常有效耶!!

因為我都沒去刷~但馬桶一樣那麼乾淨!每次沖水時~~清潔求都可沖出些許的清潔液!

每一次的沖水都像在幫馬桶洗澡!而且散發出來的香氣非常舒爽!不刺鼻~替廁所帶來了新的芬芳...

而且小孩的尿布丟在廁所裡面!容易產生異味!

芳香強效清潔球的香氣也適當的幫我消掉那個臭味!

 

 

清潔球的造型相當可愛!是三顆蛋型的造型!一面是平面的!

試用

可以讓馬桶水沖下來時...方便接水,已達到適量的清潔液釋出!

所以沖出來後水會帶點泡泡!

試用

而且不能小看這三顆球~~他竟然可以沖500次左右的水ㄟ~~

現在一瓶馬桶清潔液藥價都要快破百!大概刷個7.8次就沒了!

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竟然可以沖500次坐右!再也不用自己動手刷馬桶~~

 

其實每次只要刷馬桶我都覺得好髒!而且單刷還是容易有汙垢~~

所以我都會買清潔液來輔助!但其實清潔液有些容易刺鼻!

每次刷的時候我都要非常小心!因為不小心馬桶水會濺上來!

所以每次刷完我就要洗澡了!要不覺得我好髒XD

而且我非常怕那些不好的成分附著在衣物上!

抱我那可愛的寶貝時!汙染了他們...

所以都要沐浴更衣才能放心...

現在找到一個好的使用工具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

真是令我開心!

 

而且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非常便利使用!它的掛具材質是軟質完全不用力氣就能掛上了!

一拉就開!輕鬆搞定...

試用

只要掛在馬桶上就可以了!真的非常開心我的馬桶能幫他找到好朋友!讓它們開心作伴!

真是讓我省心呀~~擺脫刷馬桶的命運了!!耶B~~~

試用

 

想看更多 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