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ally6409
  • 2018-01-12
  • 1541

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

 

廁所/浴室是我們每一天都會用到,都會進去的地方,讓我們方便,洗澡,洗臉刷牙的地方。也是長細菌,微生物最快的地方。所以,今天來推薦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我買東西都非常注重東西的製造國在哪。只要是日本的產品,我都100%信任。日本是非常科技發達的國家,不管是保養品還是日常用品都非常棒,非常有效。而且他很大用處是可以使用500次以上,超划算(價廉物美)!(讚)

 

拿到試用品第一個就馬上打開來試用!先聞聞它的味道就是淡淡的清新清香味(贊),裡面是個像圓球的東西,然後有鉤子可以勾在馬桶旁邊。不管在家裡或宿舍我都想時時刻刻保持廁所的清潔和小細節。因為乾淨的廁所讓我走進去也覺得舒適。不過,因為現在是學生搬出來住了,宿舍廁因為之前的房客沒處理乾淨導致蠻髒的,加上現在是冬天最容易長黴菌了。我就把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掛在馬桶旁邊,然後沖水,過一陣子,有一股清香味飄出來。而且它是強效清潔也能清除掉馬桶內的細菌保持馬桶光亮清潔,讓馬桶也能自己“洗澡”。這款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設計非常好,方便又簡單卻有不簡單的功效。

 

 

試用           試用

非常簡單有方便的設計,附有簡單介紹

 

試用      試用      試用

很可愛的設計,而且有鉤子非常方便好用,清香味道

 

試用           試用

圖一:馬桶不干淨,有黴菌

圖二:裝上清潔球後再沖水,變得比較乾淨,清潔清香 ^^

 

試用

這是使用清潔球的步驟,簡單又方便 ~

 

試用

好好用,值得推薦~

 

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設計了四種香味和不同的功效噢!看看以下分別的功效清潔球:


1、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海洋之心
2、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清新晨露
3、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空中花園
4、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島嶼森林

 

廁所隨時都要保持乾淨,這樣對我們身體也健康,也保持心情愉快舒適。

 

 

想看更多 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