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詩詩
  • 2018-01-22
  • 2027

<試用體驗>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島嶼森林

 

馬桶的清潔是一件大的學問,每個禮拜都要刷大概兩次,因為對馬桶的清潔有一定的堅持,但刷馬桶又是一件令人不是非常舒服的事情,但看到髒髒的馬桶又讓人更不舒服,所以找個馬桶清潔劑是很重要的,在家中最常見的就是藍寶寶馬桶清潔球,雖然一開始感覺很有用,也有清潔和消毒的氣味,但實際上功效卻不大。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兩個鉤子加上三顆芳香球,長的很特別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清潔球,這次試用的廁所是在客廳,最頻繁使用廁所的一個地方,家裡有六個大人一人一天算平均3次,這樣一天就有18次左右,大約2-3天要刷一次廁所,希望使用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之後可以讓我節省了很多刷廁所的時間,期待ing。

 

 

試用

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長的好可愛,他有四種芳香的口味,這次試用的是島嶼森林,有淡淡的清香,真的就像是走在森林裡,很舒服又不刺鼻的味道,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小小的很可愛吧。

 

 

試用

 

試用

<此照片取自於官網>

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大約可以沖的次數是500次左右,因為我只試用了一個禮拜,裡面的芳香球還很大顆,可以沖超過500次是沒問題的,私心希望可以用很久,這樣真的省了很多時間,哈哈哈,這就是全職媽媽的小確幸

 

 

試用

超可愛的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吧,好像水滴一樣。

 

 

試用

因為馬桶在家裡也不是一個私人的物品,所以在擺放馬桶清潔球也是個學問,不要沾到手讓人覺得不舒服也是很重要的。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的使用方法很簡單,不會沾手不用擔心,只要把上方像鉤子的東西撐開,然後勾在馬桶邊緣,這樣就可以使用了,可以讓廁所有芳香,又美觀,不會打擾你上廁所,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設計得很好,勾在馬桶邊邊沖水不會淹到,但可以沿著沖水達到清洗的效果,真是太厲害了!!

 

 

試用

<此照片取自於官網>

試用

從這邊可以看到沖水會有泡沫,代表他有清潔的功能,強效清潔球真的很厲害,還有拍攝影片給大家看喔,可以參考看看。

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馬桶沖水測試影片:

https://youtu.be/TLmUVL7KquA

 

 

試用

這是使用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七天的效果,每天拍照片沒發現,但在最後要整理照片時,一直以為是同一天拍的,都一模一樣阿,讓我要一張一張照時間貼,不然真的分不出來是第一天還是第七天真的很厲害,不虧是強效清潔球阿。

 

 

 

試用

這樣讓大家比較看看,是不是看不出來是哪一天阿,超厲害的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

 

 

 

試用

強力推薦這個芳香又強效的清潔球,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是馬桶的好幫手,這七天內我都沒有刷過,連老爸都很驚訝,以為我都有再刷,但我一開始就和他說千萬不要刷,我們來試試看這個有多厲害,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真的是太棒了,讓媽媽們可以偷懶一下,超級強力推薦喔。

 

 

 

祐&恩雙寶媽的部落格,裡面有很多試用體驗的東西喔,歡迎大家來參觀喔~~

https://www.mamibuy.com.tw/member/article/

 

 

想看更多 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