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丹米池上大地有機胚芽米糠麩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雯雯
  • 2019-08-04
  • 10107

【丹米池上大地有機胚芽米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丹米池上大地有機胚芽米糠】~今天就來分享丹米池上大地有機胚芽米糠麩  
每早要準備餐點我都會準備燕麥片給小孩吃剛好吃完後,

試用

就又收到有機 胚芽胚芽米糠麩就 沖泡給家中的小孩及老人家喝
家中的小朋友說這個很好喝ㄋㄟ喝起來不會有點苦苦的,我也是泡這個給他們喔!

試用

我試用這產品的心得喔!這樣的商品以前我的外婆有喝過,因為外婆是吃素者,所以她都每天只要一早起床時每天 必備的一杯 ,都在喝這個看她喝感覺上好像很好喝的感覺,因幾天前看到女人知己有傳這樣的試用我就點進去了網站點進去報名試用,過了4-5天吧就收到這樣的產品我也有試用了一包感覺很好不錯喝喔!喝起來有點像米奶的味道感覺很好喔!不會有負擔很好喝,粉狀很綿細粉的顏色也有點像花生粉狀喔!

試用

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而且這池上大地有機胚芽米糠麩還是個無糖的沖泡飲品..可以加入豆漿-牛奶-鮮奶幾飲品等等.....,在來還可以放在麥片裡面煮飯時也可以放一些在裡面丹米米糠麩  ,也有一番風味

試用

連我的阿嬤都說好喝順便也叫我幫她也 沖泡一杯給她喝,除了裡含有豐富蛋白質之外..營養豐富 聞起來就香香 的米奶味道喔!
還能補充膳食纖維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全素可食
裡面也都採用的是單獨包裝~帶出外面很方便或是存放都很方便喔!

試用

素食者的朋友們也可以食用這個來吃喔!這不但很營養還有豐富的養生的食品單包裝很方便拆下包裝袋子很容易就拆開喔!大人小孩都可食用

好撕開的缺口也沒少喔!很貼心外盒看起來很清爽

試用

現在有些的年輕族群不懂這樣的產品丹米池上大地有機胚芽米糠這比我們每天要吃的白米飯還營養豐富營養

試用

每一包也都有標示清楚地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很貼心

試用

米池上大地有機胚芽米糠麩有機的米糠打開真的很香

原味無糖 無任何人工添加物 非常的健康

喝起來淡淡的米香味  高纖低鈉真的好健康 !!
丹米池上大地有機胚芽米糠麩每盒有240克

  每包都是獨立包裝
 包裝兩側都有清楚的標是成分  使用方法...

盒裝上面印有"台灣有機農產品""有機農產品驗證證書字號MOA1540001"

試用

香香的 胚芽米糠麩 是 無糖 高纖 低鈉 這樣喝起來是比較健康如果想要喝有一點甜甜味感覺可以自行加糖, 不過喝原味的 喝起來也蠻順口的 看個人的味覺 這 胚芽米糠麩 每天早上 當早餐來 喝 是很好的 營養完全吸收 能夠 每天好順暢 每天早上加倍營養 糙米 本來是很營養的米 再把 取其胚芽及 麩皮研磨而成及細緻粉末,富含人體所需 之膳食纖維,還有很多人體所需能量 等等有助保健的營養素,能讓我們喝下完全吸收,也可任意加入飲品裡,是種營養豐富最天然保健食品

試用

每盒胚芽米糠麩約含3公斤糙米的營養精華

稻米的「營養寶庫」-營養精華集中在胚芽與麩皮裡!

本產品係取自有機糙米之胚芽及麩皮,並經安定化處理製成

原料100%取自MOA自然農法有機驗證之池上大地有機糙米,取其胚芽及麩皮研磨而成。

試用

「胚芽米糠麩」富含人體所需之膳食纖維、蛋白質、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礦物質之外,並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群、維生素E、六磷酸肌醇 IP6、r-氨基丁酸(GABA)等有助保健的營養素。

純天然製作,無糖、高纖、低鈉,無任何人工添加物 營養豐富 零膽固醇(全素可食)

試用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