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E8%A1%9B%E7%94%9F%E7%94%A8%E5%93%81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水若
  • 2017-08-21
  • 502

這次參加女人知己“Labouje娜沛潔”試用心得          

這次非常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abouje娜沛潔試用機會,讓我擁有這次美好的體驗機會。

 

試用

試用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這次所提供的La bouje娜沛潔產品是來自日本的針對女性私密處清潔保養的產品。炎熱的天氣,其實很容易讓女性朋友們私密處會潮濕悶熱不舒服,甚至是搔癢或者分泌物增加甚至飄出異味讓人尷尬萬分。尤其私密處這部分更是讓人害羞無法啟齒,所以這時候就需要La bouje娜沛潔來拯救我們女性嬌嫩的私密處了!

 

 

試用

 

 

每個女性都會希望自己不止外表漂亮整潔,內在也是如此!而來自日本的La bouje就是針對女性朋友私密處所研發的產品!收到產品的時候很驚訝呢!因為它是一個很漂亮的盒子裝著的,裡面有一支長的像洗面乳一樣卻含有84種美容液成分的生石鹼私密處清潔專用的喔!外觀雅緻的花草繪圖彷彿使用後也能如此優雅細緻般!讓人感覺呵護細緻!

 

 

 

試用

 

而精緻的盒子裡還有另外一樣產品就是淡藍色包裝的濃縮精華美容液!是私密處專用的保濕美容液喔!淡雅的淡藍色以及瓶身細緻的花紋!都在在述說著對女性纖細呵護的細膩!

 

 

 

試用試用

 

讓人覺得視覺舒服心裡也感覺美麗彷彿離我們越來越近一般!當然盒子裡還有一些產品的簡介!印刷都十分精良設計也很優美!

 

 

 

 

試用試用

 

女人生來就該細細呵護的!這是La bouje娜沛潔給我的第一印象!一般的女性很多沒有使用私密處專用清潔劑的習慣,而是使用一般沐浴乳或者是肥皂做為清潔,這是錯誤的行為!因為女性的私密處肌膚的PH值是與身體肌膚不一樣的!是更需要不一樣的照顧方式喔!我們的妹妹只有在維持在適合的PH值上才能夠健康!才不會生病產生異味、暗沉、搔癢、分泌物等困擾喔!

 

 

 

 

 

試用

 

La bouje娜沛潔是針對私密處所設計的,而且它的原料也是非常珍貴而且棒喔!重點是它是無添加,弱酸性,頂級美容成份,日本製造!

 

 

 

 

試用

清潔專用的生石鹼裡面的珍貴成分有埃及艷后愛用的摩洛哥黃金-摩洛哥堅果油,阿育吠陀芳療配方不可欠缺的薔薇女王-大馬士革薔薇,爪哇皇宮貴族女性也無法抗拒的自然界母乳油-初榨椰子油,從絲路傳來的美之香料-番紅花......等等的珍貴成分!還有35種美容洗淨成分。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試用

而成美容保濕成分98.7%!裡面的美容洗淨成分有99.3%!以傳統藥草將水份鎖在肌膚上,延續溫柔保護力。面對清潔後嬌嫩的肌膚,以天然藥草溫柔包覆直達肌膚深層進行保護,引出肌膚本來的保護力!

 

 

試用

 

在拿到長的像洗面乳般的生石鹼時候,讓我很驚艷的不止是它的包裝還有擠出來的樣子是淡淡的黃色。本來想說顏色怪怪的不會是藥味吧!但我多慮了!因為打開來擠出來後沒多久就可以聞到清香撲鼻的花草香味!非常宜人!讓人聞了很放鬆心情也很好呢!重點是加水搓揉後是不可思議的綿密奶霜狀泡沫!超級濃密的!把手往下泡泡都沒有掉落!利用綿密的奶霜狀泡沫搓揉私密處,會覺得自己被溫柔呵護著!在洗的時候心情十分愉悅!而且它不止可以清潔私密處還可以清潔腋下喔!因為其實不止私密處清潔沒有做好會產生異味病變腋下也容易因為流汗而產生異味喔!娜沛潔的生石鹼的淡淡花草香在沖洗過後還能聞到喔!而且洗完不會過於乾澀或者清潔過甚而不舒服!不會喔!

 

 

試用

 

當然在清潔完畢後脆弱的私密處一定要用娜沛潔的美容液來好好保養一番喔!因為清潔完畢的肌膚一定要給它好好呵護而不是清潔完放著不理它喔!這樣子會細菌孳生喔!而娜沛潔的美容液成分裡面有含有原住民自古流傳的逆齡秘密-茶樹油,飽含原住民生活智慧的天然藥草-尤加利葉油,喜馬拉雅引以為傲的歷史果實-杏桃油,舊約聖經也記載的中古歐洲稀有美容油-甜杏仁油,以及美容保濕成分49種所調和而成的保濕美容液!

 

 

試用

 

娜沛潔美容液在使用的時候只需要一點點,延展性非常的足夠。而且不會黏膩喔!所以我在使用的時候只有倒出約米粒大小的量來塗抹就可以了!感覺不黏膩而且清香好聞喔!擦起來吸收快而且持續使用感覺自己真的變的更加有自信!

 

 

試用

 

每天一點點時間呵護自己的妹妹,呵護屬於自己的另外一張臉!呵護自己讓它乾淨舒適也讓自己擺脫異味及搔癢不適!自然而然自信由內而外散發出來喔!娜沛潔讓女人的私密處變的潔淨舒適!讓女人可以有自信的做自己!讓自己變的更加優雅美麗!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娜沛潔真的讓女人可以重新擁有潔淨自信!

試用

 

 

 

 

 

 

想看更多 La bouje娜沛潔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本篇合作文)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